黄蜂主帅支持NBA聘请女性:这体现了联盟的包容性

张翔10-23 15:47 体坛+原创

现在NBA更具有包容性,联盟已经开始聘任一些女性担任教练。黄蜂新任主帅博雷戈对此很是支持。博雷戈师出波波维奇,他有这样的想法并不奇怪。

贝基·哈蒙是马刺的助教,同时她也是NBA历史上首位女助教。未来,他可能会成为一名女主帅。

最近,黄蜂的发展联盟附属球队任命前WNBA球星查斯特迪·梅尔文为助理教练。博雷戈称赞了联盟在这方面做出的努力。

“我觉得这很棒,我觉得这对于NBA来说很好,”博雷戈说道,“他体现了联盟的多样性、开放性和包容性,我很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我和贝基·哈蒙共事过很多年,这些魅力无限的女性属于这个联盟。”

博雷戈是NBA首个西班牙主帅,开赛至今,他帮助黄蜂拿到2胜1负的战绩。在他的执教下,黄蜂打出了快节奏的进攻,这给球队带来了新的能量。虽然赛季才刚刚开打,但黄蜂看起来面貌一新,有望冲击季后赛。

随着时间的推移,NBA将会有更多的女裁判、女教练和女高管加入。她们将会受到像博雷戈这样的人支持。

撰稿:张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