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哲科梅开二度+助攻云代尔 罗马3比0胜

常山10-24 06:27 体坛+原创

■ 欧冠小组赛G组

罗马 3-0 莫斯科中央陆军

(30',43'哲科、50'云代尔)

30' 洛伦佐·佩莱格里尼与沙拉维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外脚背传中,哲科后点捅进空门,1比0。

43' 云代尔中路突破被绊倒,沙拉维敲右侧,哲科9米外推进远角,2比0。

50' 弗洛伦齐中圈长传,哲科禁区内头球回点,云代尔10米外左脚凌空打进左上角,3比0。

【数说】

【8】迪弗朗切斯科是唯一冠军联赛主场不败的罗马主帅(7胜1平)。

【13】近2个赛季欧冠进球榜:C罗15球;哲科13球,菲尔米诺/梅西11球。

【22】生于前南斯拉夫的球员冠军联赛进球榜:哲科22球;曼朱基奇20球。

【29】哲科第1球经过了29脚传球,创下2017年10月(迪涅,巴塞罗那对凯尔特人,也是29脚传球)以来欧冠纪录。

【80】哲科成为第9位代表罗马正式比赛达到80球的球员。

足球GIF  /   罗马  /   哲科  /   云代尔  /   欧冠  /   冠军联赛  /   莫斯科中央陆军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