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里昂阴翳消散曼城重掌命运 抱歉没上津琴科

霍尔顿10-24 08: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大卫·席尔瓦中柱后抽射破网首开纪录,拉波尔特扩大比分,贝尔纳多·席尔瓦替补登场锦上添花,曼城3比0完胜顿涅茨克矿工暂时升至小组头名,瓜式蓝月成为欧战首支于客场击败矿工的英超球队。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瓜迪奥拉显得非常满意,“难以置信,我们的上半场表现极为出色,可以说是过去3个赛季中表现最好的上半场。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不过也错过了很多明显的机会。在比赛进入后期时,球队必须更加冷静,像上半时一样团结一心,直到最后我们也没有丢球,我很高兴球队做到了。”

首战爆冷在伊蒂哈德负于里昂,让瓜帅及曼城全队承受了很大压力。击败矿工他们已斩获两连胜,重新回到正轨。同时开赛的霍芬海姆对里昂一役中,霍村最后时刻打入绝平球将比分扳成3比3,让曼城凭借6个积分暂时升至小组第一的位置。这也让瓜迪奥拉长舒一口气,“负于里昂后,我们肩负重压,但现在我们处在更有利的位置,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矿工在下半时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实力,但今天的结果非常重要,我们可以在今晚和接下来的日子中享受这场胜利。球队从对里昂的失利阴影中走了出来,现在一切都掌握在我们手中。”

在西班牙教头看来,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好,“球队上赛季表现极佳,我们在一起已有三个赛季,对彼此更为了解。当一支球队在一起三年时,它的表现要好过第一年,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止是瓜帅,球员同样这样认为,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大卫·席尔瓦就表示,球队仍在取得进步,“我们每场比赛较之从前都踢得更好,但仍有需要改进之处。如果我们一直像今天这样表现,就能拿到更多积分。”

蓝月此番客战矿工,乌克兰的媒体及球迷都在关注津琴科能否出战,但瓜帅并未派上这名21岁的小将,他在赛后为这个决定表达了歉意,“没有让津琴科登场对我来说是一个复杂的选择,我当然知道他的亲朋好友都在这里,但我有很多不同的球员,我也需要为他们做决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