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卡威谈将会在下场担任首发:我感到非常兴奋

刘鹏飞10-24 14:28 体坛+原创

根据休斯敦火箭队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最新报道,球队后卫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将顶替右腿筋拉伤的詹姆斯·恩尼斯首发出战明天主场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

谈到自己即将先发登场,迈卡威坦言道:“我对此感到很兴奋,我知道我们阵中有几名球员伤停,大家都要站出来,我要做的就是始终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上场打出自己的表现,做那些能帮助球队取胜的事。”

众所周知,迈卡威的职业生涯可谓大起大落,作为初入联盟“首秀即巅峰”的超级新星,再到到彼时辗转数队球路漂泊,眼下的迈卡威终于来到了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争冠球队,但随之带来的竞争压力也是前所未有,常规赛开赛至今作为替补的他在场均11.3分钟的出场时间的确难有大作为。

“我来这里的时候就考虑到了这些,我知道自己会经历像这样的阶段,我还有出场时间限制,很难适应,但是我认为我就是上场享受比赛,帮助球队打出防守。”迈卡威如是说道。

虽然仅仅是作为“备胎”才上到首发,但这对于希望再度绽放的迈卡威而言终归是个大好机会。

最后,谈到自己一直以来的膝盖老伤,迈卡威表示:“球队是为了小心起见,有些时候情况会糟糕一些,但是总体来说,情况不错。”

迈卡威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