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39分还被队员正面顶撞!王治郅眉头紧锁露难色

柴夫10-24 21:55 体坛+原创

愁容满面,这就是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在今天大部分时间的面部写照。在执教球队的第二场比赛里,王治郅不仅遭遇了一场惨败,而且球队内部还出了些问题。

81比120,八一男篮惨败给了对手39分!比起第一场球队只惜败给上海4分,今天的比赛对于王治郅来说就是一场灾难。他们在开局阶段一度无法打破得分荒,得分在3分停留了很久,最终首节只得到了9分。第一节打完,这场比赛的天平已经倾斜,随后八一男篮遭遇的是一泻千里的尴尬。

确实没想到最后的分差会这么大,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如果你的各个方面都不如对手的话,就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王治郅赛后接受采访时眉头紧锁,“我们也想打得好点,希望展现出自己的精气神,但结果却打成这样,确实没有想到。一开局几个得分点都被对手限制了,所以开场时候得分确实比较困难。”

当记者想转移一下话题,让大郅谈谈砍下16分的郭昊文这样的小将时,八一主帅一点称赞球员的意思都没有,他依然皱着眉头说:“我觉得年轻人不该光注意得分,还要有防守。我看重的是他们的激情,今天让人家得到了120分,这种表现肯定不行。困难就在眼前,我们要直面困难。

但如果只是惨败,王治郅不至于如此不满,甚至如果只是球队的防守出了问题,他也不会赛后这般严肃。更令这位少帅头疼的是,比赛中竟然出现了队员顶撞自己的一幕。

第三节比赛的一次暂停中,八一中锋许钟豪和王治郅发生了一些争执,两人在替补席前越吵越激动,火药味很足。而就在该节还剩4分05秒时,许钟豪又和福建大外援尼克尔森发生冲突被吹技术犯规,王治郅随即将他替换下场。许钟豪下场后仍然难以控制情绪,怒摔毛巾泄愤。

少帅最怕不能服众,按理说作为中国篮球名宿的王治郅在八一队拥有足够的威望和话语权,但他依然遭遇了比自己小一轮还多的许钟豪的顶撞。我们不知道二人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很显然,这样的局面为刚刚拿起教鞭的大郅带来了极大的考验。

两连败,将名字改成八一南昌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王治郅要解决的难题还有很多...

王治郅  /   八一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