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记三分射穿旧主 谁说去年榜眼水?是同曦不会用!

柴夫10-24 22:28 体坛+原创

16分1篮板1盖帽,拿到这份数据的是一个对不少球迷而言有些陌生的名字,周仪翔。但事实上,这位27岁的“小将”是去年CBA选秀的榜眼,他是带着台湾联赛得分王的头衔来到CBA的。

俗话说人挪活,树挪死,本赛季前两轮周仪翔的表现就印证了这种说法。

去年,作为榜眼秀的他场均只能获得不到18分钟的出场时间,堪堪得到3.5分1.2篮板,投篮命中率41%,三分球23%。这种表现令不少人大跌眼镜,感慨着CBA的选秀又闹了一个笑话。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选中周仪翔的球队正是今天被新疆所击败的南京同曦。

但今夏转投新疆之后,周仪翔彻底苏醒了。首战面对江苏,他出战37分钟砍下10分5篮板4助攻3抢断,5次三分出手命中2。而今日周仪翔面对旧主再次发挥出色,第二节连中三记三分助新疆彻底拉开差距,最终周仪翔全场8投6中再次高效拿到两位数得分。

一个有意思的故事是,去年选秀大会前北控男篮本来已经和周仪翔达成了签约意向,顺位靠前的同曦也表示他们不会选择周仪翔,但最终他们反悔摘下了后者。这件事让周仪翔在同曦的新秀赛季一直过得不算愉快,如今他今晚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击败老东家,也算是完成了复仇。

周仪翔  /   新疆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