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回忆否决保罗去湖人:邓普斯太糟糕 我没错

李辉10-25 07:00 体坛+原创

几天前,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在球队与湖人的比赛中和隆多等人发生冲突,然而众所周知的是,保罗当年差点就能成为湖人的一员,但由于当时黄蜂队处于联盟托管的状态,时任联盟总裁否决了黄蜂与湖人之间达成的交易。

日前,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了当年发生的一切,他斥责鹈鹕(原黄蜂)总经理戴尔·邓普斯业务能力十分糟糕,并表示邓普斯的能力将让鹈鹕队失去安东尼·戴维斯。

“邓普斯当时同意将保罗送给湖人,并在三方交易中得到凯文·马丁、路易斯·斯科拉和其他的一些筹码(据媒体报道,得到的球员还包括奥多姆),我当时对他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于是下一个方案就是从快艇那里得到埃里克·戈登、阿米奴和我们认为非常好的筹码第10顺位的选秀权,最终黄蜂队用这个选秀权选中了小里弗斯,但邓普斯是一位糟糕的总经理,现在这三名球员都已经不在队中,我认为他还将让球队失去安东尼·戴维斯。”斯特恩说道。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阻止保罗加盟湖人时,斯特恩表示他并非想要阻止保罗加盟任何球队,他只是在保护黄蜂队,像正常的球队老板那样做出最后的裁决。

“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想要保护黄蜂队,到现在还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要阻止保罗加盟湖人’我没有阻止他加盟湖人,我只是不允许那笔交易,没有哪个球队会在没有老板的情况将未来名人堂球员交易,我当时替联盟托管黄蜂队,但我并不赞同邓普斯的做法。”

换言之,在斯特恩看来,他认为快艇队开出的报价比湖人和火箭队要更为的有价值,事实上从当时的角度看,此言非虚,戈登当时还处在新秀合同,但已经是场均能够拿到超过20分的优质得分后卫,阿米奴是2010年的8号新秀,10号选秀权则同样有价值,他们相比年龄偏大的马丁、斯科拉和奥多姆,对于鹈鹕队的未来无疑更有帮助。

只是,恐怕斯特恩没有想到的是,阿米奴和里弗斯的发展并没有达到预期,戈登随后则饱受伤病的折磨,这让黄蜂队迅速成为联盟最糟糕的球队之一,但如果不是这样,他们恐怕也无法在1年之后就选中了如今的超级巨星安东尼·戴维斯。

“当考辛斯加盟勇士后,很多人还在推特上回我说‘萧华应该否决这笔签约’好吧,这很棒!是吗?这是荒谬的,这完全是两码事。”斯特恩继续说道。

如果保罗当年加盟湖人,他将与科比组成或许是联盟历史最强的后场组合,湖人也有望再度开启新的王朝,但如今这些都只能停留在人们的念想之中。

保罗  /   斯特恩  /   鹈鹕  /   邓普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