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市民再现?科比签售会平息球迷躁动

庞钰10-25 12:30 体坛+原创

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本周的新书签售会中展现了他的曼巴精神。在他的新书《The Mamba Mentality: How I Play》签售会的现场,因为球迷较多,现场出现了一些小小的混乱,不过科比很快平息了球迷的躁动。

据TMZ体育报道,这场新书签售会原计划是科比与500名球迷进行会面。然而,在签售会还剩30分钟结束时,主办方犯了一个错误,又有300个球迷进入了书店。有些人因为等科比等到不耐烦,加上签售会即将结束,球迷们开始变得焦躁不安,因此现场出现了一些躁动。现场甚至出动了警察维持秩序。

这时候,科比采取了一系列行动。

一个目击者告诉TMZ体育的记者,当时科比通过麦克风感谢了现场的球迷,并向球迷保证他会与每一位球迷进行会面。科比践行了自己的诺言,现场也变得安静下来,现场的警察也随之离开。

《The Mamba Mentality》是科比的第一篇自传,他希望通过这本书,分析他对篮球运动的理解,带领读者进入一段前所未有的旅程,带领他们走近曼巴精神的核心。期待科比的曼巴精神能够让更多的人受益。

撰稿:庞钰


湖人  /   科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