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教练:我告诉英格拉姆要他多向詹姆斯学习

刘鹏飞10-25 16:39 体坛+原创

众所周知,“老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是享誉篮坛的杰出教头。作为NCAA杜克大学的功勋教练,他培养出了多名NBA球星,布兰登·英格拉姆就是他的得意门生。大学篮球领域之外,他也曾是美国梦之队主帅,带队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男篮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彼时是他的得力干将。

今天,“老K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在接受 ESPN旗下的First Take采访时表示,他此前告诉过自己的杜克弟子布兰登·英格拉姆要虚心向勒布朗·詹姆斯取经。

“我不知道有谁能不喜欢在詹姆斯身边打球,但就我本人而言,我很享受执教詹姆斯的时光。我认为的确有很多人希望把闪光灯聚焦在他们身上,我曾经告诉过英格拉姆要向詹姆斯多多学习,他是首屈一指的精英球员,如果能够在他身边打球,这会让你成为一个更加出色的球员。”老K教练如是说道。

本赛季入主洛杉矶的詹姆斯此前也曾评价过英格拉姆,“他每天都在不断成长,我知道我在他身上看到的东西,他也在寻求个人生涯第三季更上一层楼的机会。这孩子有巨大的潜力,我很开心能够尽己所能地向他传授经验。”

詹姆斯  /   英格拉姆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