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篮坛消息汇总:字母哥开季狂飙率队连胜

李喜林10-26 14:31

●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在10月25日击败76人的比赛中得到32分和18个篮板,他成为了继1965-66赛季张伯伦之后,第一位在赛季开局前4场比赛都至少得到25分和15个篮板的球员。雄鹿已经取得了开局4连胜,这是球队自2001年以来首次打出赛季4胜0负的开局战绩。

●在勇士10月25日击败奇才的比赛中,勇士球员库里得到51分,杜兰特得到30分,克雷·汤普森得到19分,他们三人的得分总计达到100分。上一次有球队的3名球员合计得到100分以上还是2009年2月3日,湖人球星科比得到61分,加索尔得到31分,阿里扎贡献13分,他们在面对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105分。

●库里在10月25日面对奇才的比赛三分球16中11,这是库里生涯第10次至少投进10记三分球,汤神和J.R.史密斯各有3次。这也是库里生涯第6次投进11记三分以上,其他球员总共才7次。

●火箭在10月25日主场输给爵士,新赛季主场战绩0胜2负开局。火箭成为了历史上第三支上赛季取得联盟最佳战绩后,新赛季开赛主场0胜2负的球队。1998-99赛季的公牛,2005-06赛季的太阳遭遇过这种打击。

●公牛球员拉文在10月25日击败黄蜂的比赛中得到32分4篮板和5次助攻。新赛季开赛以来他已经连续4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成为公牛队史上第二位完成这一壮举的球员。乔丹在1986-87赛季打出过这样的表现。

●鹈鹕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在10月24日的比赛中得到34分、13个篮板和5次盖帽,这是戴维斯2012-13赛季进入联盟以来第13次砍下至少30分10篮板5盖帽,而在这段时间里,NBA其他球员总共才2次打出这样的数据。

●活塞球员格里芬在10月24日击败76人的比赛得到50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50分刷新了格里芬单场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47分。格里芬此战三分球10中5,三分球命中数追平了常规赛生涯纪录。格里芬还是活塞自2006年的汉密尔顿之后,首位得分超过50分的球员。

●库里和他的父亲戴尔·库里的生涯得分超过了多尔夫·谢伊斯父子的27218分,上升到历史父子档第二位,仅次于科比和父亲乔·布莱恩特的38895分。库里看到关于这一消息的报道之后呼吁,能不能加上弟弟塞斯·库里的数据。

●雄鹿在10月25日主场123比108击败76人,字母哥延续了新赛季的火爆状态,他轰下32分、18个篮板和10次助攻,另外还贡献2次抢断和3次盖帽。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得到21分和1个篮板,米德尔顿贡献25分和4次助攻。布莱德索得到18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76人本·西蒙斯也打出三双,得到14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恩比德状态不俗,得到30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席上老将雷迪克得到19分和6次助攻。

●老鹰在10月25日主场111比104击败独行侠,贝兹莫尔得到32分、3个篮板和7次助攻,托里恩·普林斯贡献24分和4个篮板。替补席上本布里得到11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雷·扬得到1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老鹰一度落后26分,其中首节22比42输了20分,但是球队在后三节完成了大逆转。独行侠马修斯得到23分和3个篮板,东契奇贡献21分和9个篮板。小乔丹得到11分和6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篮网在10月25日以102比86击败骑士,送给后者四连败。篮网首发球员都得分上双,拉塞尔贡献18分和8次助攻,勒韦尔贡献10分和6个篮板。替补席上朗戴·杰弗森得到8分和8个篮板。埃德·戴维斯贡献10分和10个篮板。骑士核心拉夫仍然没有找到感觉,只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得到2分和11个篮板。菜鸟塞克斯顿得到14分和3个篮板。

●公牛在10月25日主场112比110击败黄蜂,公牛后卫拉文得到32分、5次助攻,他的关键罚球帮助球队获胜。佩恩抓住机会展现了自己的能量,他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替补席上贾巴里·帕克贡献1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黄蜂队沃克得到23分和6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科迪·泽勒贡献14分和6个篮板。

●步行者在10月25日以116比96击败马刺,球队替补球员立下大功,泰瑞克·埃文斯得到19分和5次助攻,小萨博尼斯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约瑟夫贡献12分和6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0分。首发球员奥拉迪波贡献21分和9次助攻。马刺方面德罗赞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5分和4次助攻。

●国王在10月25日主场97比92击败灰熊,希尔德得到23分和7个篮板。福克斯贡献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别利察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威利·斯坦贡献15分和10个篮板。菜鸟马文·巴格利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灰熊康利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伦·杰克逊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小加索尔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库里在10月25日击败奇才的比赛中3节得到51分,主帅科尔赛后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让库里在第四节重返球场。“我没有考虑过,那不是我们会做的事情,但他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今晚看到的事情,太惊人了,和电子游戏一样。”科尔说道。

●猛龙球员莱昂纳德在10月25日面对森林狼的比赛中,预判到了森林狼球员吉昂给吉米·巴特勒的传球,扑地完成了抢断。他的这记抢断被球迷誉为神抢断。“我有种感觉就是他会把球回传,然后我可以完成抢断,之后我就扑了过去。”莱昂纳德说道。

●76人中锋恩比德采访时谈到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队友雷迪克。“我希望雷迪克只有24岁,这样我们可以一起再打10到15年,他现在太老了。”恩比德开玩笑说。雷迪克本赛季场均得到21.2分和3.6次助攻。

●火箭中锋卡佩拉和火箭的续约合同中包含了赛季奖金条款,其中一个条款包括打出30%的防守篮板率的表现,可以得到50万美元的奖金。火箭是基于卡佩拉在2017-18赛季的篮板表现设定这一条款的,制定合同前,卡佩拉上赛季在官网的防守篮板率是30.7%。但是,前段时间NBA官网升级了数据计算方法,卡佩拉的防守篮板率变成了27.8%,这意味着卡佩拉要打出30%的防守篮板率更困难了,新赛季很可能无缘这50万美元的奖金。

●凯尔特人球星皮尔斯在10月25日宣布加入了一家叫做Vape Vesper的公司,这是一家新型电子烟公司,将采用新技术融入到电子烟中来治疗人们因体力劳动而带来的慢性疼痛,可以改变之前止痛药给人们带来的上瘾问题。皮尔斯成为这家公司的CEO和联合创始人。

●科比的新书《黑曼巴:我是如何打球的》在本周三正式发行。科比举行发布会时发生了小插曲,科比方面原本承诺与500名球迷见面,包括签名与合影,但是商场又临时增加了300名球迷参与活动,在科比活动时间将要结束时,靠后的球迷变得躁动不安,科比随后更改了行程,承诺与现场每一位球迷完成见面平息了事件。

●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近日谈到了他当年否决湖人交易得到保罗一事。“我之所以这么做是在保护当时的黄蜂(后更名鹈鹕),直到现在仍然有人不停地问我‘你为什么阻止克里斯·保罗前往湖人?’我没有阻止他,只是没有批准交易,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没有老板的情况下卖掉或交易走一名未来的名人堂成员,我当时是老板的代表人。但我不想把球队管理权交给邓普斯(总经理),”斯特恩表示。斯特恩还贬低了邓普斯,在当年的交易中斯特恩架空了邓普斯,否决了邓普斯的交易决策。“之后的交易是得到戈登和阿米努以及一个我们当时觉得很棒的10号签,最后拿来选了奥斯汀·里弗斯。至少我们得到了这三个人还有其他人。但邓普斯是个很糟糕的总经理,现在这些球员都不在队里了,而且他可能也会失去安东尼·戴维斯。”斯特恩说道。鹈鹕方面回应了斯特恩的说法,他们表示全队都信任邓普斯,对斯特恩的言论感到失望。

●奇才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拉扯开拓者后卫塞斯·库里的球裤,被联盟认为违背体育道德,从而罚款15000美元。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因为公开批评裁判,在10月25日被联盟罚款15000美元。此前湖人主场142比143输给马刺,沃顿公开批评了裁判的吹罚。

●掘金球员威尔·巴顿在10月23日接受了手术,修复其臀部肌肉,将在6周过后接受复查。巴顿遭遇了内收肌伤势,预计缺席5到6周,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6.5分、5.0个篮板和3.0次助攻。

●篮网前锋特雷韦恩·格拉汉姆在10月23日遭遇左腿筋拉伤,预计将缺阵2个月。格拉汉姆本赛季场均得到2.0分和0.5次助攻。

●森林狼球员维金斯在10月23日面对步行者的比赛中遭遇侧股四头肌挫伤,他已经缺席了一场比赛,目前处在每日观察名单之中,仍可能缺席部分比赛。

●太阳核心德文·布克在10月25日输给湖人的比赛中左腿筋拉伤退出了比赛。布克表示自己当时不确定发生了什么,有一步没有迈好,然后感觉到疼痛,布克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以确定恢复时间。

●灰熊内线大将小加索尔在10月25日输给国王的比赛中肩膀受伤中途退场,他在离场前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3次盖帽。灰熊主帅小比克斯塔夫表示,球队还要对小加索尔的伤情进行评估。

●猛龙后卫范弗利特已经因为脚趾伤势缺席了一场比赛,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没有复出时间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