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名将状态佳威胁肖若腾 白井健三真能力决赛见?

威猛10-27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威猛报道

虽然去年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肖若腾,这次资格赛依然排名第一,尽显王者风范。不过本届世锦赛俄罗斯和美国名将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肖若腾想要蝉联并非易事。

俄罗斯两将凶猛异常 竟无绝对短板

肖若腾夺冠看上去很应该,但事情并没那么容易。至少在预赛上,俄罗斯两将纳戈尔内和达拉洛扬给我们以深刻印象,两人排名资格赛全能第二和第四,两人还分别在四个项目上都进入决赛。关键他们没有什么很明显的弱项。纳戈尔内可能就是单杠稍微弱点,但这次也能进排在预赛第16位。达拉洛扬鞍马和吊环不失误的话,决赛是当然的争冠大热。肖若腾对阵纳戈尔内,只赢出了0.2分不到,决赛局面会相当激烈。

美国老将开窍了? 大龄黑马必须提防

92年出生的米库拉克,在体操界已经属老将行列,但这位多年世界大赛没怎么发挥的老将,今年似乎醍醐灌顶,从全锦赛到世锦赛,整个人状态一直处在高潮之中,这次非常稳定的过了六项。今年男子全能的世界最高分数由肖若腾保持,第二位就是米库拉克。美国人的难度合计上没什么优势,自由体操和跳马都不是强项,但他胜在自身已经多年没出现过的稳定上。

早场耽误日本队 白井健三真能力要决赛见?

谁比早场谁倒霉,几乎是体操世锦赛和奥运会不动之规律,除了选手的竞技状态不太容易在上午达到高潮,还有体操竞技环节中无比重要的裁判,在上午时间段,很难要求裁判也进入状态。这次吃大亏的是日本男队,白井健三作为争夺男子全能的热门人物,鞍马和单杠都出现不小失误,超高难度的自由体操竟然只列第二,最后白井以83.864分列第六,勉强在争冠组内。好在决赛时选手的时间段都是一样的,再输就没理由了。现在真是考验白井的时候,这两年若没有硬成绩接班内村航平,难道还要老前辈顶着一身伤征战东京奥运会全能赛事?用内村的话说,要那会还让我比全能,可太糟糕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