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核心+少折腾 国王队终于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

李辉10-28 05:03 体坛+原创

众所周知,西部的竞争环境素来激烈,而在经历了过去这个休赛期的成长后,过去10年成绩糟糕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正在成为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国王队在主场116比112击败了来访的华盛顿奇才队,球队在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拿到了赛季的第3场胜利,目前他们以3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六位,这无疑超出了人们赛季开始前的预期。

过去,国王队最大的问题就是混乱,无论是考辛斯还是鲁迪·盖伊、隆多,他们都无法让球队取得真正的突破,随着考辛斯的离队,国王队开始年轻化的改革,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却在去年夏天引进了卡特、乔治·希尔和兰多夫三位老将,从一方面来说,此举是为了让球队的年轻球员更好的发展,然而这些老将的到来也极大的限制了年轻球员的出场时间,也让球队处在左右为难的局面。

痛定思痛的国王队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彻底转变,乔治·希尔被球队交易去了骑士,卡特赛季结束后离队,兰多夫尽管留了下来,但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甚至没有获得一分钟的上场时间。

在总经理迪瓦茨的带动下,如今的这支国王队依靠的是福克斯、考利·斯坦、希尔德、巴格利等年轻球员,考利·斯坦作为考辛斯离队后的“新考神”,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揭幕战面对爵士的比赛,他甚至让上赛季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苦不堪言,福克斯作为去年的5号新秀,本赛季开始正式掌管球队的进攻大权,新赛季的5场比赛,他交出了场均17.7分7.0次助攻的答卷,希尔德作为2016年的大龄新秀,本赛季在进攻的稳定性上做得越来越好,目前他每晚能够拿到17.2分,三分球命中率则高达42.9%。

此外,迪瓦茨还在自由市场上引进了自己的老乡别利察,上赛季在森林狼他就有着不俗的表现,但本赛季他的发挥更令人惊艳,目前他每场拿到13.5分6.5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0.8%,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了57.1%,昨天和奇才的比赛,别利察全场三分10投6中,砍下26分12篮板和3次助攻。

这样的国王队无疑能够给球迷们看到希望,他们不再是杂乱无章,相反他们终于明确了该培养哪些球员,尽管这个赛季国王要想保持竞争力还不太现实,但他们毫无疑问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未来这支在本世纪初带来人们美好回忆的球队将大有作为。

福克斯  /   斯坦  /   希尔德  /   迪瓦茨  /   别利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