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祈福!莱斯特老板专机坠毁;霍德尔因病入院

赛斯10-28 06:55 体坛+原创

莱斯特老板私人飞机在球场外坠毁

英超莱斯特主场与西汉姆联的比赛结束后,莱斯特城的泰国老板维猜拥有的私人直升机在王权球场外的停车场坠毁,现场燃起大火,警方和救护人员前往营救。目前尚不明确在飞机上的具体人员及其受伤情况。但本场比赛中,唯一一位出现在球场的维猜家族成员,正是维猜本人。瓦尔迪等莱斯特球员纷纷在社交媒体发声,配以祈福的Emoji表情,希望机上人员平安。

前三狮主帅霍德尔因病入院

据各大英媒报道,前英格兰传奇球星、1998年世界杯三狮主帅格伦·霍德尔在BT sport转播莱斯特与西汉姆联一战时突发疾病入院,其直播搭档汉弗莱在推特确认了这一消息,目前还不清楚其具体病因,英格兰足坛都在为这传奇球星进行祈福。最新消息是霍德尔“处于危险的境况中,但正接受专家治疗,而且他的反应良好”。

【意甲】恩波利1比2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10月28日0点,意甲第10轮,尤文客场2比1击败恩波利。卡普托上半场先下一城,下半场迪巴拉造点,C罗打入点球,并世界波远射梅开二度帮助尤文逆转取胜。尤文前10轮9胜1平,继续以28分领跑积分榜。

【西甲】马德里竞技2比0皇家社会

北京时间10月28日02:45,西甲第10轮,马竞主场迎战皇家社会。上半场最后时刻,科雷亚突破后送出低传,戈丁扫射破门;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费利佩·路易斯右脚兜射远角破门。马竞主场2比0战胜皇家社会,积19分暂列积分榜榜首。

【德甲】美因茨1比2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10月27日21:30,德甲第9轮,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美因茨。上半场,格雷茨卡打破僵局;下半场,博迪斯扳平比分,蒂亚戈打入一球。最终,拜仁客场2比1击败美因茨,取得三连胜,积分达到19分排名联赛次席。

【德甲】多特蒙德2比2柏林赫塔 

北京时间10月27日21:30,德甲第9轮,领头羊多特蒙德主场对阵柏林赫塔。上半场,桑乔反击中接格策传球打破僵局,卡卢扳平比分。下半场,阿什拉夫助攻,桑乔实现梅开二度,卡卢最后时刻点球破门绝平。多特主场2比2被柏林赫塔逼平,积21分继续领跑德甲。

【英超】利物浦4比1卡迪夫城

北京时间10月27日22点,英超第十轮,利物浦主场对战卡迪夫城。上半场比赛,马内射门被挡出,萨拉赫补射得分。下半场比赛,马内梅开二度,帕特森抢射进球,沙奇里低射破门。最终,利物浦主场4比1击败卡迪夫城,8胜2平积26分暂列积分榜头名。

【法甲】摩纳哥2比2第戎

北京时间10月28日02:00,法甲第11轮,摩纳哥主场迎战第戎。这是亨利执教摩纳哥的主场首秀。上半场亨里克斯帮助摩纳哥首开纪录,但此后第戎连扳两球反超。第77分钟时,格利克通过头球扳平比分,摩纳哥4连败终结,但仍位居第19位。

【中超】广州富力2比6天津权健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35,中超第27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全场比赛中,帕托上演帽子戏法,孙可梅开二度,杨旭也打入点球;富力这边,复出的扎哈维也有一球入账,同时射丢一粒点球,雷纳尔迪尼奥点球破门。权健客场6比2大胜富力,结束6轮不胜,送给富力6轮不胜。如今权健积分已经超过富力,双方都未完全保级。

其他比分

北京人和0比2江苏苏宁

长春亚泰1比2重庆斯威

河北华夏3比2大连一方

【中乙】南通四川冲甲成功

北京时间10月27日19:35,2018中乙半决赛次回合两场比赛同时进行。陕西大秦之水主场0比1遭遇南通支云绝杀,总比分0比2无缘决赛。四川安纳普尔那常规时间与盐城大丰战成平局,加时赛中四川队连入两球,总比分2比0淘汰盐城,南通队和四川队携手冲甲成功。而半决赛失利的陕西和盐城将在下周进行三四名决赛,胜者将与中甲倒数第三名展开两回合附加赛,因此两队仍有冲甲机会。

【NBA】末节大逆转 勇士大胜尼克斯

勇士昨日客战纽约,库里开场状态火热,杜兰特也能够有所贡献。不过尼克斯在尼利基纳与哈达威的带领下,将比分紧咬。最后一节,杜兰特接管比赛,他单节得到25分,帮助球队以128比100战胜尼克斯。数据方面,杜兰特41分9板5助攻,库里29分4板,哈达威24分。

战报·10.27

公牛106比135黄蜂

独行侠107比116猛龙 

火箭113比133快船 

森林狼95比125雄鹿 

鹈鹕117比115篮网

国王116比112奇才

数说·10.27

3|勇士对阵尼克斯比赛的第一节,德马库斯·考辛斯身穿西装在板凳席上被驱逐出场,这是过去15年第三位未上场却遭到驱逐的球员。另外两人是2007年的克里斯·保罗和2008年的萨姆·卡塞尔。

6*5*3|在勇士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库里三分11中6,得到29分。库里成为除乔治·麦克劳德(1996年2月25至3月5日)之外,联盟唯一一位连续6场至少命中5记三分的球员,也是赛季开局纪录。

28|勇士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1比84落后于尼克斯,但第四节打出47比16,单节净胜31分,最终28分战胜对手。这也追平24秒进攻时代(1954至55赛季)以来落后进入第四节完成逆转的最大净胜分。另一次是1964年的辛辛那提皇家队,对手也是尼克斯。

30|在快船133比113战胜火箭的比赛中,快船中锋蒙特雷斯·哈雷尔13投8中,罚球15投14中,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6篮板。

【CBA】上海109比102吉林 

昨晚CBA常规赛第4轮,上海主场对阵吉林。上海队前三节一直处于落后,但末节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上海队打出29比14的单节比分,实现了反超,最终,上海在主场以109-102逆转战胜吉林,迎来两连胜。弗雷戴特砍下32分7篮板7助攻,斯科拉25分11篮板,董瀚麟14分9篮板,蔡亮12分8篮板;吉林队琼斯38分10篮板,兰佩35分20篮板。

其他比分·10.27

天津98比92山西 

青岛92比103深圳

【S8】IG横扫G2进决赛

在昨天进行的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比赛中,来自LPL赛区的IG战队以3比0横扫来自LCS赛区的G2战队,率先挺进S8总决赛,时隔四年LPL再进决赛。IG决赛的对手将是今天C9和FNC比赛的胜者。

①罗马体育报:C罗将重返国家队客战意大利。

②曝德罗西退役后将任罗马青训教练。

③邮报:热刺将与阿里续约,周薪大涨。

④孔蒂切尔西已解约,上位皇马在即。

⑤前上港教练埃里克森将执教菲律宾。

⑥意媒:尤文考虑先租后买带回博格巴。

⑦鲁尼:今冬我不会租借回到欧洲。

⑧梅西INS粉丝破亿,足坛第三位。

⑨官方:未按规定完成比赛仪式 延边富德被罚款60万。

⑩F1墨西哥站排位赛:红牛包揽头排。

王思聪现场督战 IG顺利晋级S8总决赛

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已进入到半决赛,在老板王思聪现场督战下,IG战队3比0横扫G2战队,晋级总决赛。

@松子青酱:女生:我叫再大声一点思聪会不会注意到我?

@浅乀川:100%胜率前职业选手沦落到观众席拉手幅,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谦虚的刘帅帅:王校长:我上吧,是时候让对面看看什么是开局经济碾压。

@大kun宇:我看哪个不给我好好打!

@一生的烟火一生的迷离:我觉得唯一不会买外围的老板就是思聪了。

@ming_Joker:校长不应该那么早退役。

地球最强德比回归,皇马巴萨大战就在今晚。

10月28日(今日)

07:00 NBA常规赛 活塞vs凯尔特人

07:00 NBA常规赛 鹈鹕vs爵士

07:30 NBA常规赛 老鹰vs公牛

07:30 NBA常规赛 骑士vs步行者

08:00 NBA常规赛 灰熊vs太阳

08:00 NBA常规赛 热火vs开拓者

08:00 NBA常规赛 雄鹿vs魔术

14:30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丁俊晖vs罗宾赫尔

14:30 斯诺克国际锦标赛 梁文博vs胡吉尔

15:30 中超第27轮 贵州恒丰vs广州恒大

15:30 中超第27轮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19:00 西甲第10轮 赫塔费vs贝蒂斯

19:30 意甲第10轮 萨索洛vs博洛尼亚

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广东vs新疆

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广厦vs江苏

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辽宁vs北京

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北控vs八一

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同曦vs福建

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山东vs浙江

19:35 CBA常规赛第4轮 广州vs四川

19:35 中超第27轮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20:30 德甲第9轮 纽伦堡vs法兰克福

21:30 英超第10轮 伯恩利vs切尔西

21:30 英超第10轮 水晶宫vs阿森纳

22:00 意甲第10轮 卡利亚里vs切沃

22:00 意甲第10轮 斯帕尔vs弗洛西诺内

22:00 意甲第10轮 热那亚vs乌迪内斯

22:00 法甲第11轮 雷恩vs兰斯

22:30 德甲第9轮 莱比锡红牛vs沙尔克04

23:15 西甲第10轮 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10月29日(明晨)

00:00 法甲第11轮 波尔多vs尼斯

00:00 英超第10轮 曼联vs埃弗顿

01:00 德甲第9轮 不莱梅vs勒沃库森

01:00 意甲第10轮 AC米兰vs桑普多利亚

01:30 西甲第10轮 阿拉维斯vs比利亚雷亚尔

03:10 F1墨西哥站正赛

03:30 意甲第10轮 那不勒斯vs罗马

03:45 西甲第10轮 塞维利亚vs韦斯卡

04:00 法甲第11轮 马赛vs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