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C罗世界波惊呆对手球迷 他可以去哈佛教射门了

宁穆10-28 11: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尤文和恩波利比赛的第70分钟,身穿7号球衣的C罗打进个人意甲第7——一切看起来都像是命中注定。本场尤文整体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面对着一支顽强的恩波利,C罗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解决战斗,这就是巨星的价值!

虽然很多人将C罗看做尤文冲击欧冠的绝对主角,在作客曼联的关键之战他虽然没能进球,但迪巴拉的决胜进球正是来自他的传中。回到联赛,面对一个难啃的对手,C罗用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帮助球队逆转了比赛,这粒制胜进球也堪称他来到意甲后最精彩的一粒进球。赛后《米兰体育报》给出的数据显示,这记射门的时速达到90公里,对方门将普罗维德尔虽然使出了浑身解数,但无奈角度太刁鞭长莫及。

由于周中刚客场打完欧冠,尤文球员上半场仿佛在打盹,但C罗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让全队从睡梦中醒来。第54分钟他首先罚进迪巴拉制造的点球扳平比分。这是尤文本赛季的第一粒点球,也是C罗第三次在意甲客场进球。之前每次进球C罗都会做出自己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这次他则是迅速将球摆回中场,他的态度很明确:我们必须取胜!在打入第二球之后(本赛季第二次梅开二度),兴奋的他跑向场边和队友们一起庆祝——显然,和自己庆祝相比,赢球才是他最渴望带给球队的礼物。

“多说无益,我们需要的只是拥抱。”赛后后卫鲁加尼如此说道,“他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用一记伟大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他就是所有人的榜样,我们也非常享受。”享受这个进球的不只是尤文球员,恩波利主场的很多球迷目睹了这粒精彩进球后都发出了“喔~~”的惊叹声。如果穆里尼奥说博努奇与基耶利尼可以去哈佛教防守,那么C罗就是那个教授别人怎么射门、什么叫永不放弃的导师。

“没有C罗,皇马可能会少了5060个进球。”比赛开始前不久,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即将开战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时如此评价C罗。但C罗的价值不仅在于他是一位终结者,更在于他是球队精神层面的领导者。一个人为了所有人,所有人都为了一个人,这就是C罗的价值。当然要比数据的话,C罗也绝对能够交出一份完美答卷:尤文最近14粒进球C罗直接参与了10球(73助),本场是他在尤文第二次梅开二度。

赛后C罗说道:“这是一场非常复杂的比赛,特别是在打完欧冠之后。阿莱格里赛前就告诉我们这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夜晚。我们在下半场做出了最美妙的回应,我们配得上胜利。第二个进球?实际上我都不怎么记得了,我会回去再看电视回放,不过我在射门的一瞬就已经意识到这个球进了。”阿莱格里也对C罗的第二个进球赞不绝口,“这样的进球真的很少见。他拥有这样的能力,要赢下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伟大的球员。”

C罗  /   阿莱格里  /   尤文图斯  /   恩波利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