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朱建荣2球瓜林传射 申花客场4比2逆转泰达

黄何10-28 17: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28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天津泰达和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展开较量。上半场比赛,莫雷诺先拔头筹,随后米克尔在门前将比分扳平,阿奇姆彭又通过点球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前朱建荣将比分再度扳成2比2;下半场双方一度僵持,但第85分钟朱建荣推射空门得分,瓜林补时直接任意球重炮破门,最终申花客场4比2战胜泰达。

连续9轮不胜的泰达,仅比倒数第2名球队多出3分,保级警报再次拉响,虽然主场御敌,但泰达却遭遇了伤病危机,乔纳森、惠家康都因伤难以出战,白岳峰已经赛季报销。申花虽然基本上岸,但此前作客面对重庆,吴金贵的球队没有“放水”,面对泰达同样不会掉以轻心。泰达和申花中超史上有过29次对决,泰达6胜12平11负处于下风,其中14个主场,泰达和申花战成3胜8平3负的平手战绩,上赛季主场2比1击败申花。

上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柏佳骏传中造成角球,在曹赟定要罚角球时,傅明突然表示暂停。慢镜显示柏佳骏传球打在巴斯蒂安斯手上出界。在确认VAR之后,傅明判罚禁区外一点任意球,此球离门24米外。瓜林大力怒射被人墙挡出,曹赟定禁区外再射,莫雷诺中途接力后脚跟垫射偏出。

第12分钟巴斯蒂安斯禁区外再次犯规,申花获得35米外任意球机会,瓜林助跑后打出力量十足的重炮轰击,杨启鹏奋力把球打出界外。曹赟定左路开出角球,栗鹏跃起头球击中横梁后弹地,随后再次击中立柱弹出,栗鹏、朱建荣和登巴巴连续抢射,最后皮球还是被莫雷诺在门前将球推进球门,申花1比0领先。转播方将此球算在莫雷诺头上,但根据慢镜头显示,栗鹏的头球其实已经越过门线。

第19分钟,上海绿地申花又有不错的机会,莫雷诺在几乎相同的位置又是一次头球,不过杨启鹏做出了扑救。第22分钟,阿奇姆彭为天津泰达赢得了定位球机会,李源一爆射被李帅扑出,阿奇姆彭在左边路抽射,米克尔门前挡了一下变线入网,泰达将比分扳平1比1。

第27分钟,天津泰达获得点球!又是阿奇姆彭,他在禁区内突破造成柏佳骏的犯规,他并亲自主罚破门,泰达2比1申花。第33分钟,曹赟定大禁区右侧回敲,瓜林中路打门打在泰达队员身上发生折射,柏佳骏禁区左侧补射破门,但是主裁判认为柏佳骏射门时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

第38分钟,泰达队获得右侧角球,登巴巴禁区内争顶时双手将米克尔推倒,主裁判傅明再次判罚点球。阿奇姆彭主罚虚晃一枪推射球门右下角,李帅倒地将球扑出,谭望嵩跟上补射再次被李帅扑出。

上半场第44分钟,申花发动快速反击,曹赟定左侧传球到禁区内,米克尔在禁区内解围失误,朱建荣抢得皮球左脚射门被挡出,随后他右脚射门破门,申花2比2扳平比分。半场战罢,天津泰达2比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

下半场比赛第46分钟,阿奇姆彭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随后接到瓜林传球后,孙世林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53分钟,接到传球后,郭皓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4分钟后,申花李运秋接到柏佳骏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

第61分钟,阿奇姆彭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紧接着,阿奇姆彭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70分钟,李源一接到阿奇姆彭传球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75分钟,阿奇姆彭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8分钟,上海申花朱建荣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2分钟,阿奇姆彭大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虽然力量不小但是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莫雷诺右路吸引火力后送出直塞,瓜林把球拿到沿着底线突破后传中,登巴巴中路将球漏过,后点朱建荣打空门得手,申花3比2!第93分钟,泰达门将杨启鹏后场失误,送给申花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瓜林主罚直接任意球,人墙内的登巴巴一躲闪开位置,瓜林的射门如炮弹般直接蹿入球网。最终在这场较量中,客场作战的申花以4比2战胜泰达。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1-谭望嵩(第85分钟,28-聊博超)、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16-彭睿(第77分钟,36-张池明);22-郭皓、25-买提江、10-米克尔、8-李源一;27-谢维军(U23)(第65分钟,18-周燎)、7-阿奇姆彭

上海申花:27-李帅;23-柏佳骏、6-栗鹏、32-艾迪、16-李运秋;13-瓜林、37-孙世林、28-曹赟定、10-莫雷诺;15-朱建荣、9-登巴巴(第94分钟,18-高迪)


泰达  /   申花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