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球员展现了勇气和实力 卡尔达拉缺席数月

李辉10-29 06:43 体坛+原创

意甲第10轮

AC米兰3-2桑普多利亚(战报+数说

17'库特罗内、36'伊瓜因、62'苏索/21'萨波纳拉、31'夸利亚雷拉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各项赛事两连败的AC米兰队在圣西罗再次找回了胜利的感觉,尽管过程艰辛,但这场胜利让加图索的帅位可以暂时得到稳固。

赛后,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今晚告诉队员要发扬拼搏的精神,“在输给国际米兰和贝蒂斯之后,球员有紧张的情绪很正常。”

“我要求球员们发挥疯狗的精神,与此同时我们还踢出了很高的水平,你不能仅仅靠精神品质就想击败桑普多利亚,最终我们打进了3粒进球,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

“我们今天踢得是442的阵型,但苏索和拉索尔特并不是纯正的边路球员,我们踢得很不错,做出了调整,考虑到我们今天缺少博纳文图拉,我认为我们已经把我们拥有的做到了最好。”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们反弹的开始,但我只会专注于如何激发球队最好的表现,我清楚在这个时刻球迷、媒体、俱乐部都期待我和球队能有很好的表现,我需要做的是让球队保持放松,俱乐部对我也很支持。”

“我要感谢球员们今天的表现,以及他们所展现的个性与能力,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努力变得更好,享受彼此作为伙伴的身份。”加图索说道。

此外,加图索还谈到了球队中卫卡尔达拉的伤势,这位夏天从尤文加盟的年轻中卫,将因伤缺席几个月的时间,“他的内侧韧带有点问题,我们的这个赛季像是被诅咒了,我们为他感到遗憾,博纳文图拉正在努力复出,他的膝盖有点问题,缺席了昨天的训练。”

主场的胜利并无法让AC米兰彻底摆脱危机,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加图索依旧将背负巨大的压力,卡尔达拉和博纳文图拉的伤势无疑让他雪上加霜。

AC米兰阵容(442):唐纳鲁马/卡拉布里亚(78'阿巴特),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苏索,比格利亚,凯西,拉索尔特(90'恰尔汉奥卢)/伊瓜因,库特罗内(76'卡斯蒂列霍)

加图索  /   卡尔达拉  /   博纳文图拉  /   AC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