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马刺拿状元签?曝骑士将选择让拉夫无限期休战

李辉10-29 09:22 体坛+原创

在骑士队宣布解雇泰伦·后,据《纽约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报道,骑士队正决定让凯文·拉夫长时间治疗他的脚部伤势,他也将因此无限期休战,此前拉夫已经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

此举的意图其实已经很明显了,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队管理层在今年失去詹姆斯后就有了重建的打算,这个赛季他们希望球队能够重点培养年轻球员,包括8号新秀塞克斯顿、奥斯曼以及德克尔等等,然而泰伦·卢还想在战绩上做些挣扎,理念不同的他也因此被骑士管理层解雇。

以骑士目前的战绩和他们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本赛季骑士队无疑将为状元签而战,而让拉夫无限期休战的举动也让人想起了当年的马刺,1996年秋天,马刺队开季战绩不佳,球队核心大卫·罗宾逊又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于是波波维奇大旗一挥决定让大卫·罗宾逊干脆无限期休战,就这样马刺以联盟第二差的战绩结束了那个赛季,并且幸运的力压凯尔特人抽中状元签,马刺凭借这个摆烂得来的状元签选中了邓肯,至此开启了长达20年的辉煌岁月,拿到了五座总冠军,球队摆烂拿状元签的故事也成为了一段佳话。

明年的选秀大会同样人才济济,有加拿大天才巴雷特,有被称作下个詹姆斯的威廉姆森,骑士队的目标很明确,但能否如愿以偿,还要等到明年夏天才能见分晓。

对于骑士的老将来说,这注定是个难熬的赛季,他们的出场时间将极为的有限,同时他们还要忍受着球队不断输球的局面,在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后,这样的落后对于J.R.史密斯等人而言无疑是巨大的,但骑士的管理层态度明确,泰伦·卢已经成为了球队转变方向时的第一个牺牲品。

拉夫  /   骑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