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坠机事故初步报告 莱斯特老板证实身亡

朱斯蒂10-29 10: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朱斯蒂报道

莱斯特当地警方在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号上宣布,当地时间27日晚在王权球场外的直升机坠毁事故中,共有5人遇难。目前遇难者的具体身份尚待正式确认,但警方相信其中包括莱斯特足球俱乐部的泰国老板威猜,他的两名手下Nusara SuknamaiKaveporn Punpare、飞行员Eric Swaffer以及Izabela Roza LechowiczEric的女友,也是飞行员)。莱斯特足球俱乐部在随后的官方声明中宣布主席威猜不幸遇难。

莱斯特俱乐部在声明中说:“我们带着至深的遗憾,以及破碎的心确认,我们的主席,威猜·西瓦德他那巴帕在周六晚的直升机事故中失去性命,他和其他四人搭乘的直升机在王权球场外坠毁,机上的五名成员无一生还。在这起可怕的事故中,俱乐部的所有人都与西瓦德他那巴帕家族以及所有遇难人员的家庭同悲。威猜的离世让世界失去了一个伟大的人,一个善良、慷慨的人,他对家人和他领导的人们的爱定义了他的一生。在他的带领下莱斯特俱乐部是一个家庭,我们会像家人一样为他的离世感到悲恸,我们也会继承他对俱乐部的愿景,现在那已经成为他留下的遗产。”

俱乐部宣布,1030日王权球场将开放给所有球迷,让他们在哀悼的留言册上留下他们对威猜主席的悼念,同时球迷也可以登录俱乐部官网,在线上的留言册上写下自己的话。由于事发突然且过于沉痛,俱乐部宣布本周二和南安普敦的联赛杯比赛,以及预备队对阵费耶诺德的英超国际杯赛都将延期。

莱斯特警方发布信息确认坠机事故中有5人遇难,并公布了还有待最终确认的死亡人员名单。警方发言人史蒂夫·波特说:“这是一起可怕的悲剧,据我们所知事故共有5人丧生。事发后应急服务小组马上赶往现场,进行了灭火,并尝试从直升机中把人救出来,但还是无人生还。空难事故调查处已经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调查人员目前仍在现场进行初步的调查取证,可能还要好几天去完成全部工作并安全地处理好事故现场。”

警方呼吁:“在此期间,我请求媒体和公众不要对事故的起因做无端猜测。我们理解公众和媒体想急切知道直升机是否还有人生还,但在任何信息可以公布以前,重要的是让遇难者的家属首先知道事故的结果。”警方还在声明中表示,飞行员Eric Swaffer和他女友Izabela Roza Lechowicz的家属在这悲痛的时刻希望保持隐私和缄默,不接受媒体的采访。

莱斯特  /   威猜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