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事故丧生的好老板:莱斯特城球员纷纷发文悼念

毕陌10-29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毕陌报道

昨日,莱斯特城王权球场外的坠机事件在大火扑灭后得到官方确认,包括球队老板威猜在内的5人丧生。各方在第一时间纷纷对其表示悼念。

主力门将小舒梅切尔是坠机事件的当场目击者,在官方报告发布后的第一时间,小舒梅切尔在推特上发布了公开信,其中写道: “很难用言语表述维猜对这支球队,对这个城市有多重要,他是一个优秀的领袖和父亲。我实在不敢相信这一切发生了,这两天我一直处于哀痛的情绪中。

小舒梅切尔和威猜在一起,丹麦门将也是事故目击者之一

球队队长摩根则在推特悼念: “很难用合适的言语表达我现在的心境。对我来说,您(威猜)是传奇,是一个伟大的人,是俱乐部的灵魂。感谢您之前为球队所做的一切。”

球队主力中卫马圭尔则说: “言语不足以表达我现在有多哀伤,威猜是一个善良,充满爱心的好人, 他将被每个人深深铭记。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夏天在世界杯的旅途中,我都一直得到了老板毫无保留的支持。”

在威猜时代,瓦尔迪从默默无闻的小人物成为了英超顶级射手,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我很难找到合适的词汇,但是你是一个传奇,一个有着开阔心胸的伟大人物,以及俱乐部的领袖与灵魂,谢谢您为我,我的家人,以及俱乐部所做的一切,RIP。

瓦尔迪的小人物逆袭离不开威猜的支持

本赛季新入选国家队的新人左后卫奇尔维尔则称: “威猜是我们可以碰到最好的老板,他一直都在让周围的人快乐,脸上常常挂着微笑的神情。他为俱乐部做了巨大的贡献,正是因为他我们才能相聚在一起。

英超联盟主席斯丘达摩尔也发表声明: “威猜是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他的人格魅力和人品一直感染着我们,我们会一直想念他的。他对莱斯特城俱乐部和这座城市所做的贡献将被长久铭记。”

2016年英超夺冠是威猜在莱斯特城最大的成就,这位平易近人的老板和球员们一起庆祝

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西汉姆联,托特纳姆热刺,诺丁汉森林,斯旺西在内的国内外多支球队向莱斯特城发送了官方悼念。

周二起,悼念活动将正式开始,原定周二晚对南安普敦的联赛杯比赛已被取消

除了确认5位直升机内死者的身份外,警方也已经确认这起事故没有引起其他伤亡。

英超  /   莱斯特城  /   威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