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10分钟得知将任先发 诺埃尔砍20+15不负信任

孔阳10-29 13:42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诺埃尔以2年374万的薪水加盟了俄克拉荷马雷霆。 在赛季的前四场比赛之中,他在球队当中一直都担任着替补的角色。而在今天与太阳队的比赛里面,诺埃尔则是获得了首发出战的机会。

最终,这位被称之为“美国赤木”的中锋球员也的确没有令教练组失望。他砍下了20分15篮板外加4次抢断,成为了球队之所以能够击败太阳的功臣之一。

“我们有很多球员都做好了挺身而出的准备,准备好自己的号码和名字被喊到的那一刻。”韦少在赛后用这样的方式称赞了诺埃尔。事实上,诺埃尔其实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本场比赛当中先发。在之前的比赛当中,亚当斯都是雷霆队在中锋位置上的铁打主力,他的表现也一直备受认可。可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亚当斯因为小腿伤势不得不退出比赛。

多诺万透露,他在比赛跳球开始前42分钟才发现亚当斯的左小腿出现了酸痛问题,在评估了20分钟之后,球队的队医团队最终认为亚当斯不适合出战今天的比赛。于是,诺埃尔就被安排先发出场。而在他得到这一消息的时候,距离比赛开始其实就只剩下10分钟左右的时间。

比赛首节,诺埃尔就砍下了6分6篮板,半场结束的时候,他在多项数据上都处在全队领先的位置。看得出来,虽然诺埃尔平时都是替补出战,但他对于比赛永远都做好了准备。“我为诺埃尔感到开心,他很努力,他在训练里表现很棒,他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才知道自己今日先发,他准备好了,站了出来,他的表现很关键,我开心他打出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施罗德在赛后说道。

事实上,在进入联盟之前,诺埃尔一直都被看做是未来的天才中锋。但是由于伤病影响,他在选秀大会当中只能首轮第六顺位被选中。其后,诺埃尔的表现同样不算出色,他先后辗转76人与独行侠,如今来到了雷霆队。在雷霆队当中,诺埃尔得到的机会也不能算多。可即便长时间不能出战,但这位内线球员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因此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他牢牢的把握住了。

虽说这样一场比赛不足以扭转诺埃尔的职业生涯,但可以肯定的是,他能在接下来的赛季当中获得更多机会。这样一来,诺埃尔在明年夏天签下大合同的概率也将被提升不少。

诺埃尔  /   亚当斯  /   雷霆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