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篮坛消息汇总:泰伦·卢成第一位下课主帅

李喜林10-29 14:59

●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爆料,骑士已经计划解雇主帅泰伦·卢。消息人士透露,骑士球员已经被告知泰伦·卢将被解雇。泰伦·卢在2016年球队夺冠之后和骑士续约5年3500万美元,平均年薪达到700万美元,属于联盟的高薪教练。他的合同只履行完两个赛季,骑士仍然需要付给他剩余薪水。

●雄鹿已经提交了举办2022年或者2023年全明星赛的申请。雄鹿方面透露,NBA总裁萧华此前表示,雄鹿举办全明星赛只是时间问题。雄鹿上一次举办全明星赛还是在40多年前。

●灰熊的日本球员渡边雄太在10月28日击败太阳的比赛迎来了在NBA的首秀,出场5分钟,两罚全进得到2分和2个篮板。NBA上一次有日本球员征战比赛还是2004-05赛季的田卧勇太。“作为日本球员,我们现在也在进步,我希望我能够让日本球迷自豪,我希望很多孩子看了这场比赛之后,能够将在NBA打球当作他们的梦想。”渡边雄太表示。

●一些NBA的高管相信是森林狼泄露了火箭为得到吉米·巴特勒开出了4个首轮签的消息,目的是为了让热火重新回到谈判桌上来,让热火开出更好的报价。

●黄蜂老板迈克尔·乔丹目前已经开始涉足电竞行业,他近期领导了一轮对电竞公司aXiomatic的融资,金额达到2600万美元。

●尼克斯球迷在近日发布了招募杜兰特的户外广告。“你能让纽约体育再现辉煌么?”那则广告这样写道。上赛季有多支球队用户外广告招募詹姆斯,如今招募对象变成了杜兰特。

●雷霆球员施罗德又来秀恩爱,他将自己打扮成了一个小丑,与母亲以及未婚妻合影。“我们是不是看起来很疯狂?”施罗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凯尔特人在10月28日客场109比89击败活塞,欧文依然没有找回状态,他5投1中只得到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伦·布朗得到19分,海沃德贡献15分。替补席上马库斯·莫里斯得到18分和8个篮板。罗齐尔贡献14分和8个篮板。丹尼尔·泰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活塞方面德拉蒙德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斯坦利·约翰逊贡献16分和3个篮板。格里芬此战状态大幅下滑,13投2中,只得到7分和6个篮板。雷吉·杰克逊也表现不佳,11投3中,得到8分和4次助攻。

●76人在10月28日主场105比103险胜黄蜂,恩比德得到27分和14个篮板,本·西蒙斯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考文顿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萨里奇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黄蜂球员沃克轰下3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还是没能赢下比赛。兰姆得到12分,巴图姆得到2分和10个篮板。科迪·泽勒贡献12分和6个篮板。

●公牛在10月28日客场97比85击败老鹰,拉文得到27分和11个篮板,贾斯汀·霍勒迪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温德尔·卡特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贾巴里·帕克贡献18分和8个篮板。老鹰控卫特雷·扬状态不佳,12投3中,三分球6中0,只得到13分。卡特得到12分。替补席上戴德蒙贡献13分和13个篮板。

●开拓者球员哈克利斯在10月28日的比赛中左膝受伤离场,并没有回到赛场,他的左膝有酸痛症状,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具体回归时间待定。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因为手肘受伤缺席了10月28日与爵士的比赛,球队为了保险起见没有派他出场,主帅金特里表示戴维斯的手肘酸痛,但是并不算严重。

●火箭替补大前锋克里斯因为脚踝受伤仍然没有出场,火箭将在10月31日面对开拓者,克里斯希望在这场比赛迎来回归。克里斯已经开始参加球队合练,他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里找到节奏。

●鹈鹕球员达柳斯·米勒在10月27日对阵篮网的比赛右侧股四头肌挫伤,这次伤势的具体休战时间没有公布,他已经缺席1场比赛,应该还会休战数场。

●爵士后卫内托因为右腿筋伤势至今没有上场,他将会在2周内接受复查。内托上赛季场均得到4.5分和1.8次助攻。

●活塞后卫肯纳德因为右肩脱臼将缺阵3到4周,肯纳德在与骑士的比赛中受伤,他本赛季场均得到5.7分和1.7个篮板。

●火箭中锋内内的小腿伤势复发,将在3到4周的时间内进行复查。内内上赛季场均得到6.5分和3.4个篮板。

●马刺在10月28日110比106击败湖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取得执教生涯1200场常规赛胜利,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常规赛执教胜场数超过1200场的教练。另外4位教练是唐·尼尔森1335场,兰尼·威尔肯斯1332场,杰里·斯隆1221场,帕特·莱利1210场。

●詹姆斯在10月28日输给马刺的比赛得到35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第432次砍下至少30分,超越科比排到历史第四,位居常规赛得分30+前三的是乔丹562次,张伯伦515次,卡尔·马龙435次。詹姆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还超过了诺维茨基,上升到了历史第六,同时也是现役球员第一。

●利拉德在10月28日输给热火的比赛得到42分,这是他生涯第18次得分超过40分,超越名宿德雷克斯勒,成为开拓者队史砍下40+最多的球员,他也是开拓者史上第二位连续砍下40+的球员,德雷克斯勒在1989年也完成过连续砍下40+。

●恩比德在10月28日的比赛得到27分、14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00场常规赛,成为了历史上第七位前100场比赛至少得到2000分、1000个篮板和200次盖帽的球员,前6位是邓肯、奥尼尔、莫宁、大卫·罗宾逊、奥拉朱旺和拉尔夫·桑普森。

●勇士在10月27日的比赛,第三节81比84落后尼克斯,但是在末节打出47比16的攻击波,根据ESPN的技术统计,勇士最终净胜对手28分,追平了NBA历史上引入24秒以来前三节落后却最终取胜的最大净胜分差纪录。

●库里在10月27日击败尼克斯的比赛投进6记三分球,本赛季他连续6场比赛至少投进5个三分球,刷新了他的个人生涯纪录,同时他也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开赛连续6场比赛至少投进5记三分球的球员。

●爵士在10月28日客场132比111击败缺少核心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卢比奥状态神勇,得到28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米切尔得到22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贡献25分和14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鹈鹕方面霍勒迪得到18分和6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25分和8个篮板。兰德尔贡献12分和3个篮板。此战爵士在第二节打了鹈鹕一个36比18,从而击垮鹈鹕信心。

●热火在10月28日主场120比111击败开拓者,德拉季奇得到28分和5次助攻,怀特塞德贡献5分、16个篮板和6次盖帽。乔什·理查德森得到11分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韦德替补出场贡献19分和2个篮板。开拓者利拉德轰下4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19分和7个篮板。替补球员扎克·科林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步行者在10月28日客场119比107击败骑士,步行者方面奥拉迪波得到24分和6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5分和3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得到15分和6次助攻。迈尔斯·特纳贡献15分和2个篮板。小萨博尼斯贡献15分和5个篮板。骑士队胡德贡献17分和5个篮板,乔治·希尔14分和2个篮板。小拉里·南斯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2分和4次助攻。

●76人球员萨里奇在10月28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为国出战的话题。“为克罗地亚效力对我意义重大,但是你知道的,如果你没有选择在夏天为国出战,你会表现得更出色。但是说到底,这些都和取胜有关,而你也会想和你的国家队一起赢球,”萨里奇表示。

●雄鹿球员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只出场30.7分钟,有了更多休息时间,他表示:“这很重要。我知道等我40岁退役了,我还能追上我的孩子……我也不用去网购膝盖了。”

●勇士中锋考辛斯在10月27日的比赛坐在替补席领到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他在比赛间隙和裁判发生了争执。勇士主帅科尔表示,驱逐考辛斯的裁判斯科特·福斯特警告过考辛斯,但是考辛斯还在唠叨,最终吃到了技术犯规。考辛斯还没有上场打球,已经先有了技术犯规。

●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在新赛季不再是绝对首发球员,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18.6分钟,不过猛龙并没有交易瓦兰丘纳斯的计划,因为他的效率很高,场均得到11.8分、8.6个篮板和1.6次助攻,依然是球队内线重要大将。

●魔术并没有交易中锋武切维奇的计划,尽管球队已经拥有穆罕默德·班巴。武切维奇新赛季场均出战30.4分钟,得到19.8分、10.4个篮板和4.8次助攻。

●自由球员安东尼·莫罗向火箭毛遂自荐,如果火箭对他感兴趣,他很愿意回到NBA打球。“绝对的,迈克(丹特尼)知道我爱他,告诉他打电话给我,”莫罗说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