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赛刘诗雯陷死亡半区 丁宁陈幸同次轮预约德比

岩石10-29 16:00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岩石报道

11月1日即将展开正赛争夺的瑞典公开赛是本赛季国际乒联常规巡回赛的最后一站赛事,此后赛季还有白金系列赛的最后一站奥地利公开赛以及12月在韩国举行的总决赛。本次比赛国乒女线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从抽签来看,朱雨玲、王曼昱和陈梦在上半区,刘诗雯、陈幸同和丁宁在下半区。

上半区,头号种子朱雨玲第二轮有望遇到瑞典选手埃克霍姆,1/4决赛的对手有可能是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琹和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之间的胜者。王曼昱和陈梦在会师1/4决赛之前分别有可能遇到日本削球手佐藤瞳和韩国选手徐孝元。

下半区,陈幸同和丁宁有望在第二轮就相遇,两人的胜者1/决赛的潜在对手是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国乒选手打石川佳纯颇有心得,守住这一区难度不大。刘诗雯所在的这一1/4区可以说是本次比赛的死亡小半区,第二轮刘诗雯可能遇到平野美宇,而伊藤美诚和冯天薇也有望在第二轮相遇,这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1/4决赛相遇。

此外,武杨、孙颖莎、何卓佳等小将将从资格赛打起,这些国乒女将进入正赛之后也将对签表产生重大影响,中国德比从资格赛也就将开始。

临近赛季末,对于一些需要分数和参赛数量赶上总决赛末班车的选手来说,剩余的瑞典赛和奥地利赛至关重要。随着刘国梁的回归以及东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巡回赛抢积分找状态也成为国乒选手为自己加码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寻找对手,破解对手,在和队友的争夺中抢占有利位置的舞台。

瑞典公开赛  /   丁宁  /   刘诗雯  /   王曼昱  /   朱雨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