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6拉齐奥vs国际米兰

朱曙光10-29 15:45

这是本轮意甲最后一场,也是一场焦点大战。

拉齐奥双线3连胜,其中连打2个客场,包括上周中欧联杯客场3比1击败法甲劲敌马赛(因莫比莱助攻2球)。联赛中目前积18分排名第4,落后本轮对手国际米兰1个名次。

头号前锋因莫比莱已为拉齐奥上阵达100场,射入74球;本赛季联赛他上阵9场打入6球并送出1次助攻,赛前他表示,要在主场一雪前耻——近4次联赛交手,拉齐奥3负1平国际米兰。近2年主场分别以1比3、2比3告负。

国际米兰上轮欧冠以0比2不敌西甲巨人巴萨,终止各项比赛7连胜。阵中近期最闪光的球员莫过于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他最近2轮联赛都有进球,其中上轮米兰德比在补时阶段射入全场唯一进球,1比0击败AC米兰。

本场开盘是拉齐奥让平半大高水,往绩方面拉齐奥不占优势。近况是拉齐奥3连胜状态正佳、国际米兰则终止了7连胜,似乎拐点来临。我看好客队不败、竞彩让负1.53倍。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