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外援战国安时遭冲撞重伤:脾脏破裂 手术完成

泰坦10-29 19:36 体坛+原创

29日晚,河南建业俱乐部发布了关于外援卡兰加伤情的公告,在中超联赛第27轮建业与国安的比赛中,外援卡兰加多次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冲撞倒地,确诊为因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目前手术顺利完成。

建业通告如下: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超联赛第27轮,河南建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外援卡兰加拼抢积极,多次与对方球员发生身体冲撞倒地,经队医现场处理后,顽强的卡兰加继续投入比赛,直至比赛结束。

赛后卡兰加与妻儿回到公寓休息,凌晨感到腹部疼痛难忍,被120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经诊断:卡兰加为因外力导致脾脏破裂、腹腔大量积血,需要紧急实施手术。10月29日上午,手术顺利完成。目前卡兰加的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恢复中。

我们感谢卡兰加为建业付出的热血和力量!俱乐部会全力为卡兰加提供最好的医疗及康复保障,同时,感谢所有球迷给予建业的热切关注和不离不弃。

建业足球队全体成员将带着卡兰加的拼搏精神,坚忍图成、为胜利而超越,全力以赴征战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我们期待卡兰加尽快健康归来,期待未来卡兰加和球队一起继续并肩战斗!有关卡兰加身体恢复情况,俱乐部将通过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对外后续发布。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9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