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创造终结两不误 波波直言马刺有他真幸福

董倡硕10-30 14:2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13比108战胜独行侠。此役,马刺新核心德罗赞上场43分钟,21投12中,高效得到34分、6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虽然休赛期被猛龙交易让德罗赞心灰意冷,但是来到圣城的他很快便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也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大家的心。

在效力猛龙时期,德罗赞都是作为球队的终结点。然而,由于马刺队后卫线在新赛季遭遇大面积的伤病,临危受命的德罗赞却在创造者的角色上如鱼得水。

“德罗赞真是一位天赋满满的球员,他可以去进行得分,另外,他在传球上的造诣并没有能够得到足够多的赞美,他让我们的比赛都变得轻松了不少。”球队后卫福布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六场比赛过后,当德罗赞在场时,马刺队的百回合得分将高达113.3分,而当他离场之后,这个数字将掉落到96.6分,可见这位球员对于马刺有多重要。

当然了,在成人之美外,德罗赞并没有丢掉自己的老本行。出色的终结能力,依旧是他立足于NBA的根本。“德罗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热爱那些让人屏气凝神的时刻,不害怕失败。即便强如迈克尔·乔丹,也不能在每场比赛关键时刻都能进球,只有很少的人敢于出手那些投篮,德罗赞就是其中之一,有他真的很好。”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对于自己的角色,德罗赞自己也有着清晰的认识。“我就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过去几年我的角色都是去终结比赛。在加时赛开始之前,米尔斯就告诉我要去接管比赛。”德罗赞说道。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马刺队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的位置。尽管开赛前后卫线被伤病贯穿,但是在双德的带领之下,球队反而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看来,21年连续进入NBA季后赛的纪录并不会在今年断档,即便是经历人员的波折,马刺稳重犹在。


马刺  /   德罗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