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别人家的17岁!韩国小将为瓦伦西亚上演首秀

赛斯10-31 07:02 体坛+原创

17岁韩国小将为瓦伦西亚国王杯出场

北京时间10月31日2:30,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瓦伦西亚客场2比1战胜了低级别联赛球队埃布罗,他们终于结束了10月份各项赛事的五连平。

比赛中,韩国年轻攻击手李康仁首发出场。这是他在瓦伦西亚正式比赛的处子秀,只有17岁零253天的李康仁也成为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球队中最年轻的正式比赛出场球员,也是蝙蝠军团队史首位出场的亚洲球员。出生在仁川的李康仁在今年升上了瓦伦西亚梅斯塔利亚,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至2022年。司职前腰、边锋和前锋的他已经在本赛季的西乙B联赛为瓦伦西亚梅斯塔利亚出场9次,打进2球,此外他还在青年欧冠为瓦伦西亚U19青年队出场2次,打进1球。

【德国杯】罗迪豪森1比2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10月31日3:45,德国杯第2轮,拜仁做客挑战德国地区联赛球队罗德豪森。上半时雷纳托·桑切斯助攻瓦格纳破门,穆勒命中桑切斯创造的点球,桑谢斯两造进球后自己罚失点球。下半时米维尼帮助主队扳回一分,拜仁多次错失进球机会,蒂亚戈伤退。最终,罗迪豪森1比2不敌拜仁慕尼黑,拜仁晋级下一轮。

【国王杯】圣安德鲁0比1马竞

北京时间10月31日04:30,西班牙国王杯第4轮,马德里竞技客场挑战西丙球队圣安德鲁。上半场比赛比托洛助攻马丁斯低射破门,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马竞得势不得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客场1比0战胜圣安德鲁。

热刺官方:与阿里续约6年

热刺与英格兰中场新星德莱·阿里续约至直到2024年。据《邮报》报道,续约后的阿里周薪从原来的5万英镑升至10万英镑,但这个数目在英超仍显得非常寒酸。英超前五周薪为:桑切斯35万、凯恩和厄齐尔30万、博格巴29万、德布劳内28万。

官方:切尔西助教被罚款6000镑

英足总官方宣布,切尔西助教马尔科·伊安尼因为在与曼联比赛中的不当行为被罚款6000英镑。英足总指控伊安尼在曼联2比2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球队取得扳平进球后庆祝行为过激,并挑衅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并没有被指控,也没有受到处罚。

里皮亲口承认亚洲杯后离开国足

在摩纳哥进行的金足奖发布会上,里皮亲承,尽管足协给他提供了4年续约合同,但他将在亚洲杯结束后卸任国足主帅的职务,并将返回意大利。里皮还表示离任与成绩无关,离家六年了,他想回家和家人好好生活;自己不会再执教俱乐部了,但一两年内如果有国家队请他执教,而且不像中国这么远,他会考虑的。

中国足协将举办技术发展大会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足协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宣布中国足协将举办技术发展大会,主题为:俄罗斯世界杯与青训发展。足协文件称为了解、学习当前世界足球发展最新资讯,借鉴世界足球强国成功经验,不断提高我国教练员队伍水平,中国足球协会拟举办2018年中国足协技术发展大会。时间定在了11月底。

【NBA】汤神破纪录 勇士大胜公牛

北京时间昨天,勇士客场对阵公牛。此役开局阶段,勇士队就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开季低迷的汤普森,首节三分球就7投6中拿到22分,帮助球队44比28取得领先。第二节,勇士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半场结束92比50领先42分,汤神半场结束便命中了10记三分球。第三节,勇士全队为汤普森做嫁衣,在这一节命中了他本场比赛的第14记三分球,打破了NBA单场命中三分数纪录。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勇士以149比124击败公牛。

战报·10.30

开拓者103比93步行者

老鹰92比113 76人

国王123比113热火

篮网96比115尼克斯

猛龙109比124雄鹿

湖人120比124森林狼

独行侠108比113马刺

鹈鹕111比116掘金

数说·10.30

14|克莱·汤普森在昨天的比赛中三分球24投14中,仅用三节时间便打破了队友斯蒂芬·库里保持的单场13记三分的记录,成为NBA历史单场三分王。汤普森半场10记三分也追平了NBA记录。

5/56/92|一组展示汤普森无球能力的数据:克莱·汤普森投进这14记三分只运了5次球(不包括其他回合),全场他只运球56次便拿下了52分,球在手时间只有96秒。

1411|老鹰客场不敌76人,老将前锋文斯·卡特上场20分钟。这是卡特职业生涯第1411场常规赛,超过了后卫杰森·特里,位列NBA历史第8位。

【CBA】阿联万分夜 广东复仇山东

昨晚,CBA常规赛第5轮,做客的广东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0比96战胜山东队,喜获5连胜;山东队3连胜终结,遭遇赛季主场首败。第三节,易建联通过罚球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第10000分,从而成为CBA史上第二位万分先生!

其他比分·10.30

同曦121比109天津

青岛109比120山西

辽宁139比122北控

浙江116比103吉林

八一81比103福建

深圳115比121四川

①姆巴佩因看国家德比而比赛迟到。

②瓦拉内伤缺一月,皇马只剩两名中卫。

③皇马呼吁死忠下场不要嘘拉莫斯。

④J罗希望离开拜仁加盟尤文。

⑤崔康熙今日抵津面会权健。

⑥恒大500万美元报价K联头号射手。

⑦中冠决赛对阵:泰州远大vs成都兴城。

⑧马刺将于明年3月28日退役吉诺比利球衣。

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王蔷首秀告负。

⑩体操世锦赛中国女团摘铜。

零点电台:洛佩特吉对被解雇感到震惊

据西媒《零点电台》报道,洛佩特吉对被解雇感到震惊。洛佩特吉对突然打来的解雇电话感到了震惊,实际上他也一直相信自己不会收到支持的电话,但他仍表示了惊讶。

@ZRY_JTJj:我对他这么久才被解雇感到震惊。

@馍馍坚:我对他的震惊也很震惊。

@chris_81:我对洛佩特吉感到震惊而震惊!

@赤心木23:跟正室蜜月期,然后被渣男挖角,然后不顾一切跟渣男私奔,跟渣男的日子没过好被渣男踹了,这么总结合适吗?

@四川九牛:佩奇没亏吧,违约2000万欧,薪水600万欧,执教几个月就可以拿到3年多的薪水,还可以放假,皇马拿了那么多冠军,消停下好不好,让我们巴萨有条活路。

@梅尝苏_内哭:苏亚雷斯打进第三个球的时候,他已经凉了,比达尔的进球时,都结冰了……

贝尔纳多·席尔瓦这怎么舍得分手啊!

10月31日(今日)

07:00 NBA常规赛 骑士vs老鹰

07:00 NBA常规赛 魔术vs国王

07:00 NBA常规赛 黄蜂vs 热火

07:30 NBA常规赛 凯尔特人vs活塞

07:30 NBA常规赛 猛龙vs76人

08:00 NBA常规赛 火箭vs开拓者

08:00 NBA常规赛 雷霆vs快船

08:00 NBA常规赛 灰熊vs奇才

19:35 CBA常规赛第5轮 北京vs广厦

19:35 CBA常规赛第5轮 广州vs新疆

19:35 CBA常规赛第5轮 上海vs江苏

11月1日(明晨)

01:30 德国杯第2轮 多特蒙德vs柏林联

01:30 德国杯第2轮 弗伦斯堡vs不莱梅

01:30 德国杯第2轮 科隆vs沙尔克

03:00 欧冠女足1/8决赛次回合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vs林雪平女足

02:30 国王杯第4轮 梅利利亚vs皇家马德里

03:30 意甲第1轮补赛 AC米兰vs热那亚

03:45 联赛杯1/8决赛 切尔西vs德比郡

03:45 联赛杯1/8决赛 阿森纳vs布莱克浦

03:45 联赛杯1/8决赛 西汉姆vs热刺

03:45 德国杯第2轮 门兴vs勒沃库森

03:45 德国杯第2轮 莱比锡红牛vs霍芬海姆

04:30 国王杯第4轮 利安尼沙vs巴塞罗那

早报  /   瓦伦西亚  /   李康仁  /   拜仁慕尼黑  /   马德里竞技  /   里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