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拒绝执行本德尔下赛季合同 昔日天才令人失望

李辉10-31 08: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洛夫斯基报道,太阳队已经拒绝执行球队中锋德拉甘·本德尔19-20赛季的球队选项,这意味着明年夏天本德尔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2016年选秀大会,太阳队在第4顺位选中了本德尔,然而这位当时被给予厚望的克罗地亚的新星这些年在NBA的表现只能用惨不忍睹形容。

首个赛季他场均只能拿到3.4分,上赛季太阳队每晚给了他25.2分钟的出场时间,培养的力度可见一斑,然而本德尔场均得分依然只有6.5分,更糟糕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8.6%。

新赛季开始后,本德尔已经失去了在球队的位置,目前他场均上场时间只有3.7分钟,贡献1.7分。

这样的表现也让太阳队彻底失去了耐心,虽然作为2016级最年轻的球员,本德尔还非常的年轻,但球队显然已经不打算再给他机会,此举也将让太阳队明年省去590万的薪金空间。

“当然,我希望球队能够执行我的选项,但我不会因为这次而放弃自己的目标。”本德尔在得知太阳没有执行自己选项后说道。

对于本德尔来说,接下来的赛季,他需要抓住一切的机会重新证明自己,否则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他得到的关注也会少之又少。

本德尔  /   太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