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火箭依旧难求一胜 丹特尼盼望哈登早日归来

季孟年10-31 12:3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休斯敦火箭队在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当中再度告负。开赛至今,他们1胜5负,战绩在西区垫底。球队的核心詹姆斯·哈登目前仍在伤病名单当中,下一场比赛能否复出如今仍旧没有定数。

上个赛季,火箭队是全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他们在开局阶段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可本赛季,这支球队却出现了非常巨大的退步。之前的几场比赛,他们的防守极其糟糕。今天对阵开拓者,火箭队的进攻也失去了以往的灵光。此役,他们全队只有85分入账,创造了丹特尼时代的新低。

“我觉得我们打得就像屎一样。”丹特尼在赛后这样说道。除此之外,他还表达了对于哈登的思念。“我们需要詹姆斯(哈登)尽快归来,他是我们进攻体系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份子。”

的确,在缺少了哈登之后,保罗似乎无法独立撑起球队的进攻体系。之前对阵快艇,全场比赛他出手13次仅命中3球,只有12分8助攻的数据入账。今天迎战开拓者,保罗的发挥依旧糟糕。他的前9次出手仅仅命中1球,全场比赛虽然得到了17分,但命中率却只有31.6%。更重要的是,火箭队连续遭遇了两场惨败。

不过,哈登究竟何时能够回归赛场,如今还依旧没有定数。在与爵士队比赛拉伤了腿筋之后,火箭队方面曾经表示哈登需要休战两场。在这期间,大胡子也接受过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伤情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根据休斯敦本地媒体报道,哈登还需要在本周五接受队医的评估,然后才能确定他究竟何时可以复出。

目前,火箭队1胜5负,在主场他们更是一场比赛还没有赢过。北京时间本周六,火箭队将会在客场面对篮网队。从实力上来看,篮网队比火箭队逊色不少。如果哈登能够及时复出,火箭队很有可能在客场击败篮网,以止住颓势。不过,如今火箭队的问题绝不是哈登一人归来可以解决的。如果想要回到上个赛季那种状态,这支球队需要改变的东西还有很多。

哈登  /   火箭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