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开除!张贤秀免兵役文件造假受重罚无缘亚洲杯

陈冷11-01 17:2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1日,多家韩国体育媒体抛出重磅消息。韩国足协正式宣布,对于曾在广州富力效力的国脚张贤秀做出永久剥夺国家队资格,并罚款3000万韩元的重磅罚单。这一罚单也是韩国足球历史上最重的一笔罚单。随着张贤秀被永远挡在韩国国家队大门之外,来自权健的中卫权敬源有望补位进入到太极虎主力阵容。

其实,张贤秀因为随队参加仁川亚运会帮助韩国队拿到了金牌,被免除了兵役。但是,根据韩国兵役法的规定,取得“免役特例”的体育运动员要进行60天内的军事教育和34个月共计544个小时的体育公益活动,这一规定2015年7月开始正式施行。

张贤秀就是在韩国兵役法规定中伪造参加体育公益活动的证明,而得到了韩国方面的重罚!

对于张贤秀的行为,韩国兵役厅表示:“这是非常严重的‘失格’事件,面对舆论让我们很难堪”。

不久前,张贤秀所在俱乐部东京FC已经针对“张贤秀造假门”事件做出了回应和道歉,东京FC方面表示,“很遗憾张贤秀没能履行作为一位韩国球员的责任,我们对此会让球员进行深刻的反省,重获信任。”

虽然东京FC俱乐部先行为张贤秀做好了舆情公关,但被永远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的张贤秀,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也很难重获球迷信任了。

今年27岁的张贤秀在效力J联赛东京FC之前,曾在中超广州富力有过效力。近一年时间,张贤秀虽然一直是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在张贤秀被国家队永久除名之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目前效力于天津权健的中卫权敬源有很大可能弥补张贤秀留下的空缺。在来年的亚洲杯上,韩国队也是中国队的小组赛对手。

张贤秀  /   韩国队  /   亚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