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世界杯明日开战 中国无惧芬兰盼创造历史

尼博11-02 16:24 体坛+原创

记者尼博美国安纳海姆报道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争夺即将在暴雪嘉年华上展开。在8进4的比赛中,中国队将要迎战芬兰队,如果能够击败这个对手,中国队就将创造在《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在赛前的群访环节,中国队教练王星睿表示有信心战胜对手,队长林迟星也坦言渴望击败对手创造历史。

在《守望先锋》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抽签仪式上,中国队在8进4阶段的比赛抽到的对手是世界劲旅芬兰队,尽管外界普遍认为队抽到了“下下签”,但实际上中国队内部却并不认同这样的看法,对于明天的比赛,中国队教练王星睿直言有信心击败对手,“和芬兰队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发挥出我们自己的实力,对面的情况我不是特别清楚,但我觉得我们只要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我们是可以战胜对手的。”

与主教练有着相同看法的还有队长林迟青,他对于明天的比赛同样充满信心,在他看来,与芬兰队的比赛将是一场压力与动力并存的对决,“对阵芬兰虽然有压力,但能够打进八强没有哪个队是弱的,所以不管对手打谁我们都有信心。打芬兰我们是可以赢得,但肯定会是场硬仗。”

在芬兰队阵中,不少位置都拥有实力出众的选手,长枪位更是他们的最大优势,林迟青认为,长枪位的比拼是明天在比赛中最需要关注的,“对手的长枪位是联盟中的顶级选手,而我们只是普通的职业选手,如果中途对枪输几次的话可能会崩掉,所以到时如果对枪输了肯定还是要好好地鼓励一下队友,不要有太大压力。”

对于中国队在本次《守望先锋》世界杯上的目标,林迟青坦言不仅希望能在8进4的比赛中击败芬兰队,更希望能够打进决赛,“因为中国队前两次参加世界杯都是八强,如果今年还是八强我觉得没什么意义,我们的目标就是创造历史往前更进一步,能够打进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