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色NBA】罗斯果拒维密天使 却向脱衣女郎缴了枪!

赵伟仑11-02 17:42 体坛+原创

眼前,2018年的德里克·罗斯,披上了7年前的那身戎装。让我们陌生、让我们惊讶、让我们落泪的,不是单场50分,而是德里克·罗斯。

花有重开日,谁还敢说人无再少年?!

德里克·罗斯一路走来,历经太多的伤病蛰伏,这是普通人无法想象体会的。他的场外生活,同样如此。

他曾拒绝《男人帮》全球最性感女性的媚眼,却瘫倒在脱衣舞女郎的裙底。

本期《羞色NBA》带你一起揭开罗斯历任公开女友的面纱!

第一任:达娜·兰伯特(Dana Lambert)

2005年,还是一名高中生的罗斯认识了兰伯特,他也是他的第一位公开女友。有意思的是,兰伯特的双胞胎姐妹多娜,曾经是迈克尔·乔丹儿子马库斯的前女友,罗斯因此认识了乔丹老爷子。

当时四个年轻人经常一块儿玩耍,兰伯特姐妹有时候故意换人和罗斯约会,由于双胞胎长得像极了,罗斯通常无法分辨出谁是自己的女友。不过,罗斯与兰伯特的校园恋情只维持了两年,两人于2007年正式分手。

后来,兰伯特成为了杰·克劳德的现女友,陪同这位硬汉辗转多支球队。去年休赛期,狗血的剧情发生了——克劳德被交易至骑士,随之罗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兰伯特的前任和现任一下子成了亲队友......

好在两人一直和平相处,赛季中期克劳德被交易至爵士。可仔细想想,昨天罗斯狂砍50分重回巅峰,对面站的不就是克劳德吗?

其实中间还有一件更乱的事儿,就在兰伯特为克劳德产下女儿,两人准备在今年年底完婚的时候,克劳德发现兰伯特与自己的好友偷腥,但这个人不是罗斯,而是考文顿,气得克劳德怒不可遏。

第二任:米埃卡·雷塞(Mieka Reese)

与青梅竹马分手之后,罗斯与雷塞走到了一起。从小长在芝加哥的雷塞,舅舅是大名鼎鼎的蒂姆·哈达威。但两人的爱情也经受了不小的考验。进入NBA之后,罗斯面前的诱惑越来越多。

2009年赛季开始前,“维秘超模”玛丽莎·米勒(Marisa Miller)来到公牛训练馆,打着评选“芝加哥最性感运动员”的名号,借机接近刚获得最佳新秀的罗斯。米勒送给罗斯一件背面印有“性感”字样的1号球衣。不过,看着面前这名《男人帮》2010年全球最性感女性,罗斯抵挡住了诱惑,没有进一步与米勒发展。

2012年10月9日,罗斯与雷塞相恋多年后,两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孩子,罗斯给他取名为Pooh Jr.,简称P.J。但孩子的诞生,没有让二人的感情更加火热,初入联盟的罗斯只过了第一关。很遗憾,他没能迈过接下来这道坎。

一年之后,来到罗斯住处的雷塞发现,他和另一个纹身脱衣舞女郎睡在一起。一周之后,雷塞公开发布分手声明,她表示与罗斯不再是恋人关系,但友谊仍在。

这个时间点也很有意思,当初罗斯性侵案女主莫妮卡·洛斯里奥斯(Monica Losrios)的出现,就是在2013年。被状告涉嫌多人轮奸的罗斯,声称那名女子才是性侵者。

2016年10月,法院判决罗斯无需承担民事责任。而在这次案件审理过程中,J.R.史密斯和尼克·扬均被爆出,曾与洛斯里奥斯有染的报道。

不过,洛斯里奥斯似乎并不是当初罗斯出轨的那名脱衣舞女郎,毕竟她的皮肤上没有纹身,而且她曾从事机场客服、房屋租赁公司等工作。

现任:阿莱娜·安德森(Alaina Anderson)

度过性侵风波,罗斯认识了阿莱娜,这也是罗斯的现女友,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还记得去年11月24日到今年1月18日,罗斯在上赛季期间曾短暂离开骑士吗?有消息称,当时罗斯利用那段时间,与女友阿莱娜正式完婚。但一直低调的二人,至今从未谈及此事。

今年3月6日,罗斯第二次当了爸爸,两人的女儿名叫Layla Malibu Rose,但儿女双全的罗斯还是极为低调,直到4月份,我们才从阿莱娜的社交平台得知这一喜讯。

昨天罗斯狂砍50分的夜晚,阿莱娜就在标靶中心的场边,见证了这个令人动容的时刻。

跨过山和大海的罗斯,曾想挣扎却无法自拔,好在一路上有家人的陪伴,才发现平凡同样伟大。

羞色NBA  /   罗斯  /   森林狼  /   公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