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逆转仍难掩问题 杰弗森被换已是时间问题

季孟年11-02 22:46 体坛+原创

在客场输给广州男篮之后,新疆队在今天继续着他们的广东客场之旅。面对深圳男篮,新疆队一度落后20分,但他们最终还是完成了逆转。从结果上来看,这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胜利。但实际上,新疆队的表现远没有比赛结果呈现的那么出色。

此役的前三节,新疆队完全处在梦游的节奏当中。不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们的发挥都非常糟糕。第四节,新疆男篮如梦方醒单节轰出了一波41比19。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新疆队发挥有所回暖之外,深圳队在这一节的表现也的确太过糟糕。除了小外援伯顿之外,其他球员几乎都没有任何建树。不过新疆队这边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以及王子瑞三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最终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可是,虽说新疆队此役取得了胜利,但这支球队身上依旧存在着不少问题。尤其是在他们的内线,大外援艾尔·杰弗森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赛季至今,他的场均得分只有11.7分。而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虽说杰弗森有8分外加7篮板入账。可他在场上完全起不到一个外援应该起到的作用。尤其是在防守端,他在内线几乎就如空气一般。

杰弗森糟糕的表现令不少新疆国内球员都已经有些不满,阿不都不止一次在场上无奈的摇头。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戈尔也在今天比赛的下半场彻底放弃了杰弗森。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役的下半场杰弗森甚至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替补席上。截至目前,没有消息表明杰弗森在今天出现了伤病,反倒是有消息称新疆队已经找到了杰弗森的替身。

据悉,在此次广东四连客之后,新疆队就将启动更换外援的程序。在过去的这个休赛期当中,新疆队进行了非常大手笔的投入,引进了不少国内强援。不过,杰弗森无疑才是这支球队今夏最重磅的引援。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AJ显然不是那个能够帮助新疆队在新赛季夺冠的内线拼图。因此,新疆男篮必须寻求改变,

但一个残酷的现实就是,如今想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找到一位靠谱的大外援的确不是容易事。不知道一向以土豪而著称的新疆男篮,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杰弗森  /   新疆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