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梅县2比1永昌进入降级附加赛 黄海2比2中优

长乐11-03 16: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4:30,中甲联赛末轮展开较量。在两场事关中甲附加赛的比赛中,青岛黄海2比2战平呼和浩特中优,梅县铁汉则在客场2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这样一来,呼和浩特中优与梅县铁汉平分,因相互战绩处于劣势,梅县铁汉进入中甲附加赛,他们将与陕西长安竞技与江苏盐城鼎立的胜者进行中甲附加赛,只有取胜,他们才能在下半赛季留在中甲。

两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呼和浩特中优一度0比2落后,梅县一度1比0领先,看到留在中甲的希望。但最终呼和浩特战平,梅县取胜,两队积分同时为34分。根据中甲规则,两队同分比较相互战绩,此前梅县主场1比3输球,客场又被对手0比1击败,最终他们只能去踢附加赛,更艰难的是,附加赛比赛中,梅县的外援不能登场。

青岛黄海2比2呼和浩特中优

青岛黄海在没有冲超可能的情况下,依然以近乎全主力的阵容出战。开赛后黄海攻势如潮,第13分钟,郑致云左侧插上后送出精准传中,前恒大外援克莱奥在两名后卫中间铲射得手,1比0,黄海取得领先。

第25分钟,黄海卷土重来,巴力右侧传中,王栋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呼和浩特错失良机,利用对方防守空隙,高增翔中路直突禁区后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弹出。第45分钟,呼和浩特的外援桑戈尔右侧杀入禁区的射门,又被门将奋勇挡出。

下半时呼和浩特加强了攻势,第46分钟,多利前场左侧连续突破三人防守后外围怒射,球击中横梁弹出。第51分钟,杨宇刚过中圈后送出精准直塞,克莱奥得球突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得手。青岛黄海2比0领先呼和浩特。

两球落后的呼和浩特几乎是全线压上,第62分钟,桑戈尔头球摆渡,多利转身打门被对方门将赵石勇挡出。第64分钟,呼和浩特前场任意球吊入禁区,王博头球后蹭,桑戈尔停球后破门,1比2,呼和浩特追回一球。

第80分钟,多利直传找到桑戈尔,后者停球后低射右下角得手,2比2,呼和浩特扳平比分。对于此进球,黄海多名后卫示意其进球有越位嫌疑。最终呼和浩特客场2比2战平青岛黄海,惊险保级成功。

石家庄永昌1比2梅县铁汉生态

石家庄永昌赛前同样没了冲超的希望,梅县铁汉生态甚至提前做好了附加赛的准备。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不紧不慢,有威胁的射门寥寥。

第8分钟,梅县队左侧角球开出,涂东旭的强力头球高出横梁。第33分钟,主队的郭胜射门高出,第44分钟,永昌吕建军在禁区抢断成功后随即射门,因力量过小,被门将没收。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看到呼和浩特中优两球落后,梅县大举进攻。第71分钟,加比奥内塔右侧45度将球吊入禁区,后排插上的刘阳小角度飞身冲顶稍稍偏出。第78分钟,梅县取得进球,加比奥内塔左侧角球开出,永昌防线漏顶后,后点的胡勇发勇脚垫射破门。梅县看到逃生的希望。此时的呼和浩特正1比2落后于青岛黄海。

比赛最后时刻,石家庄永昌仍不放弃,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杨一鸣接队友左侧横传后,门前轻松垫射得手,看到比分被追平后,梅县没有放弃。几乎是在补时最后时刻,梅县造成对方禁区内的混乱,涂东旭抽射得手。2比1,梅县取得胜利,但因为呼和浩特没有输球,他们只能参加附加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