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双外援发威 决赛首回合鹿岛2比0柏斯波利斯

黄何11-03 15:5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3日14点,2018亚冠决赛首回合正式打响,日本的鹿岛鹿角主场迎战伊朗劲旅柏斯波利斯。上半场比赛两队虽有射门但均未成功破门,下半场鹿岛鹿角依靠两名外援莱奥·席尔瓦和塞尔吉尼奥的的进球,最终在主场2比0战胜对手拿下首回合。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一周后进行。

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一路淘汰中超的上海上港、天津权健和韩国的水原三星等队伍杀入决赛。此前他们已经将日本U19小将安部裕葵召回队伍,这也间接的导致日本U19队在亚青赛中输给沙特队。柏斯波利斯已经获得下赛季亚冠的资格,这让他们能够安心比赛。两支球队此前都没有参加过亚冠或亚洲俱乐部杯的决赛,这也预示着,新赛季的亚冠将产生一个新冠军。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内马前场右路起球传中,阿利普尔球门前胸部停球扫射,郑升炫用脸将球挡下来,柏斯波利斯开场便制造威胁。2分钟后,诺罗拉希主罚任意球直接兜射球门远角,权纯泰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

第11分钟,安部裕葵战术犯规拉倒雷桑领到黄牌。第18分钟,安部裕葵外围远射高出横梁。第22分钟,场上出现“不速之客”,一名高举旗帜的伊朗球迷冲入场内,比赛陷入短暂的停止。

第25分钟,接三竿健斗头球传球,铃木优磨禁区右路半转身凌空抽射偏出球门。第31分钟,土居圣真前场送出直塞,塞尔吉尼奥斜插拿到皮球,后者球门正面起右脚劲射,皮球被柏斯波利斯球员飞身封挡下来。

第42分钟,安部裕葵接队友边路传中头球攻门同样偏出。上半场半场比赛,鹿岛鹿角0比0柏斯波利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鹿岛鹿角球员莱奥·席尔瓦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58分钟,鹿岛鹿角率先打破僵局!这次是席尔瓦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助攻的是塞尔吉尼奥,鹿岛1比0领先。

第66分钟,柏斯波利斯球员阿里普尔大禁区右侧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70分钟,鹿岛鹿角再进一球!三竿健斗在禁区中路挑传,塞尔吉尼奥右路插上起左脚撩射破门,鹿岛2比0领先柏斯波利斯。

第72分钟,柏斯波利斯球员哈里扎德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87分钟,柏斯波利斯球员阿里普尔一脚直塞球给队友制造威胁机会,但是边裁举旗显示后者已经越位。补时阶段,本场担任主裁判的中国裁判马宁向柏斯波利斯的内马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累计红牌下场。最终,在这场亚冠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鹿岛鹿角2比0战胜柏斯波利斯。

鹿岛鹿角出场阵容:1-权纯泰;22-西大伍、3-昌子源、35-郑升炫、16-山本修斗4-莱奥·席尔瓦、20-三竿健斗、18-塞尔吉尼奥、30-安部裕葵(第69分钟,32-安西幸辉)9-铃木优磨、8-土居圣真(第80分钟,6-永木亮太)

柏斯波利斯出场阵容:1-贝兰万德、4-侯赛尼、11-卡米亚比尼亚、3-哈里扎德、5-巴沙尔·雷桑、70-阿里普尔、88-内马蒂、8-努罗拉希(第70分钟,22-阿里沙阿)、15-穆罕默德·安萨里、90-门沙、69-穆斯利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