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深圳5比0大胜毅腾逆转冲超 绿城功亏一篑

雪蒙11-03 16:22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14点30分,中甲联赛第30轮的两场中甲焦点战同时展开,浙江绿城客场挑战梅州客家,而深圳佳兆业则在主场迎战浙江毅腾。此役之前,绿城以51分排名第二,而深圳则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最终,浙江绿城以1比2不敌梅州客家,而深圳佳兆业则5比0大胜浙江毅腾。绿城在末轮遭到逆转,深圳佳兆业则获得了下赛季征战中超的门票。

梅州客家2比1浙江绿城

第3分钟,绿城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引起禁区内混战,最终由裁判判罚攻方犯规吹停了比赛。第17分钟,迪诺禁区左侧接到传球,转身突破两名球员防守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奋力挡出。第30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郭毅直接射门打右下角得手,1比0。第46分钟,浙江绿城扳平比分,迪诺接队友后场传球,弧顶处送出直塞,后插上的拉斐尔小角度射门打远角得手,1比1。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浙江绿城开场连造威胁,第50分钟,岳鑫禁区左侧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传中,迪诺的头球稍稍打偏。第60分钟,梅州客家再次将比分超出,郭毅禁区左侧传中门前,约翰马里门前将球撞入球门,2比1。随后比赛结束,浙江绿城1比2不敌梅州客家。

梅州客家首发阵容:22-侯宇、12-约翰-马里、14-王攀、8-塞尔戈-德布勒、10-崔巍、7-郭毅、9-陈科睿、11-张宏疆、24-杨文吉、3-王伟龙、2-徐宏杰

浙江绿城首发阵容:16-许小龙、2-王冠伊、43-孙正傲、28-岳鑫、17-陈柏良、20-钟浩然、3-王瑒、22-程进、9-迪诺、35-拉斐尔-马丁斯、23-邹德海

深圳佳兆业5比0浙江毅腾

第13分钟,奥汗德扎外围远射打偏。第23分钟,深圳佳兆业率先破门,普雷西亚多禁区前沿接球,倚住对方后卫后内切直接打远射得手,1比0。2分钟后,深圳队打进第二球,奥汗德扎禁区右侧与队友打出精彩撞墙配合后突入底线传中,后点插上的徐洋将球扫射进球门,2比0。上半场比赛结束,深圳佳兆业以2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奥汗德扎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奥汗德扎打向球门左下角得手,3比0。第65分钟,深圳队打进第4球,奥汗德扎禁区左侧拿球吸引防守,随后分到右侧,普雷西亚多接球后稍作调整后射门得手,4比0。第87分钟,下半场登场的李晋庆在禁区内临空垫射破门,5比0。

深圳佳兆业首发阵容:16-周亚君、9-普雷西亚多、10-奥汗德扎、8-叶楚贵、6-徐洋、30-崔民、39-甘超、11-张远、15-葛振、29-王大龙、4-乔巍

浙江毅腾首发阵容:33-杨强、5-于涛、30-任鑫、6-厉鸿、9-朴韬宇、20-杨帆、28-刘春龙、11-艾尔帕提迪力夏提、17-古托、34-罗德瑞格、32-来晓宇

中甲  /   深圳  /   绿城  /   冲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