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G斩获英雄联盟国际电竞赛事世界冠军!

体坛电竞11-03 18:37 体坛+原创

在刚刚结束的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争夺战中,来自中国LPL赛区的IG战队以3比0的比分击败了欧洲的Fnatic战队,斩获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在此之前,中国战队已先后夺得季中冠军赛世界冠军、洲际系列赛亚洲冠军以及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金牌,2018全年实现大满贯,恭喜!

每年的全球总决赛,全球关注用户规模都达到数亿级别,是目前已知电竞赛事中关注度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电子竞技赛事,在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单场赛事最高关注场次RNG与SKT的半决赛对决,全球有超过8000万名玩家观看了这场比赛。iG夺冠,也是中国战队第一次获得S世界赛总决赛的冠军。iG战队老板王思聪亲临现场,见证了战队夺冠。

iG  /   电竞  /   LOL  /   S8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