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8决赛第三局:iG再接再厉横扫FNC登顶!

体坛电竞11-03 18:48 体坛+原创

第三局,iG依然保持火热状态,轻松横扫FNC,夺得S8世界冠军!

第三局双方阵容:

IG:

Ban:慎,刀妹,牛头,盲僧,赵信

Pick:剑魔,青钢影,加里奥,卡莎,洛

FNC:

BAN:杰斯,妖姬,阿卡丽,辛德拉,奥巴马

Pick:厄加特,武器,维克托,霞,锤石

IG选出一套有着不错前中后期竞争性的阵容,而IG祭出中野都是非常需要发育的英雄,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常规开局。

比赛的前期,IG在初期面对FNC打野武器进攻小劣的情况下,凭借着阵容的进攻性接连赢下团战,快速的累积人头和防御塔领先,迅速的扩大经经济领先。

比赛的中期,IG通过不停的进攻压制FNC进一步扩大领先,虽然在20分IG打大龙被FNC抢下,让FNC稍微缓解了一下节奏。但随后IG仍是不停的进攻,下路强势推进一波拿下比赛! IG的第一个冠军,LPL的第一个冠军,这一刻,我们等了七年!

iG  /   LOL  /   S8  /   英雄联盟  /   体坛电竞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