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夺冠赛后采访

苏一凡11-03 19:31 体坛+原创

@余霜YSCandice:有没有想好冠军皮肤是哪个英雄呢?

@iG_Ning:卡密尔带我赢,我肯定选她!

@ig丶JackeyLove:我不知道没选过的英雄能不能选,我觉得卡莎也不错,确实带我赢了~


Ning:我现在可以大声说话了吧,我现在应该属于中国最强打野了吧! LPL等了八年的冠军,我们小iG给拿回来了!


JackeyLove:过几天18岁的生日愿望就是这个奖杯和我身上穿的衣服!我们走到现在,把冠军拿回来了,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以后能更关注我们这个队伍!


@Rookie帅哥:一路走来非常困难,非常感谢支持iG,支持rookie的粉丝们,我渴望这个冠军好久好久了。这几年我很累,很有压力的时候,很想放弃职业选手,但是粉丝们都给我鼓励和鼓掌,我才能达到这个位置,我非常感谢粉丝们!主持人问我什么时候很渴望拿到冠军的,因为大家对我的期望没那么高,我个人所有的压力都扔掉,很放松去打,结果我们就拿到冠军了,谢谢!

IG  /   英雄联盟  /   电竞  /   S8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