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冤家再聚首 大帝罚球创新高庄神相形见绌

仝兴达11-04 11:0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仝兴达费城报道

美国东部时间,2018年11月3日下午1点,费城76人坐镇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队。比赛伊始,乔尔·恩比德就承包76人的前7分,不光如此,他上半场的比赛表现也堪称天神下凡。

上半场恩比德上场17分钟,爆砍32分,运动战9投8中,罚球17中15,刷新了个人半场得分新高。而在他的带领下,76人也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对手22分。考虑到两队上一场的比赛的结果。本场比赛,76人可以说是打的顺风顺水。今天费城主场的MVP呼声,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上一场第四节在恩比德罚球时,才山呼海啸的MVP,今天上半场第二节就开始响彻富国中心球馆。

虽然比赛的下半场经过了一些波折,比分也被缩小到个位数以内。这场比赛,他们又出现了像上一场对阵快艇队那样的习惯性进攻受阻。但是,有大帝坐镇的76人,还是稳住了比赛。最终109比99,赢得比赛。同时,也让活塞尝到了4连败的滋味。

在赛后,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是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对于球队下半场开局并不是很满意。他说:“我认为这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这是我的真是想法。我认为,他们会把每个人都会把队友当做自己的兄弟,并且他们会出场打球。但是,直到比赛深入以后。他们才会真正的开始战斗。我们上一场比赛的下半场打的不好,对吗?所以,当我们不再集中精力,但他们打出13比0,这就是我们一个不好的习惯。我们需要做的更好,我们也会这么做。”

而今天的更衣室采访中,对于赛场上,恩比德和德拉蒙德之间的对位。恩比德是这样回答的:“我认为和德拉蒙德之间对位很有趣。但是,每天晚上,我都感觉我都在主宰比赛。上次和他们打比赛,我们输了。但是今天从一开始,我们就给了他们狠狠地一拳,大比分领先。”

而对于比赛第三节又一次断电,大帝是这样认为的:“第三节的问题又一次出现了。我们需要去保证我们能控制住局面。特别是我上一场比赛(第三节)打的不好。我们需要去找出问题的所在。”明天,76人队将背靠背,前往布鲁克林篮网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争取拿下三连胜。


76人  /   恩比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