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终结连败开拓者魔咒 这次他们不靠詹皇靠替补

季孟年11-04 13:21 体坛+原创

洛杉矶湖人队上一次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还要追溯到2014年,当时科比还没退役,阿尔德里奇还身披着开拓者的球衣。可就是从那之后,开拓者队连胜湖人16场。直到北京时间今天,这一纪录彻底作古。

在波特兰的摩达中心,紫金军团以114比110击败了对手。虽说詹姆斯此役依旧砍下了全队的最高分,但不得不说,本场比赛湖人队取胜的功臣并不是皇帝,而是球队的替补们。此役,湖人队的替补们一共得到了51分,而开拓者队的替补们只有26分入账。在比赛的第三节,湖人队单节打出了一波32比16的攻势,而那其实也是以隆多为首的板凳匪徒们所主导的。

“当我们上场的时候,我们都感觉自己充满了能量。今天,球队的转移球做得很好,于是最终赢下了比赛。”隆多在赛后这样说道。此役,替补登场的隆多贡献了17分10篮板外加6助攻的数据。但更恐怖的还是他的正负值,此役隆多在场26分钟,湖人队净胜对手到达了28分。作为对比,当勒布朗·詹姆斯在场的时候,湖人队却要净负对手22分。

詹皇的正负值数据如此糟糕,但球队还能赢球。在皇帝的职业生涯当中,这还是头一次。这也从一个侧面显示了,湖人队此役替补球员们的发挥究竟有多么的出色。

当然,除了隆多之外,湖人队其他的替补球员们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约什·哈特此役砍下11分,祖巴茨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之下也有9分8篮板入账。与开拓者队的替补阵容相比,湖人队的替补阵容显然更有冲击力。即便开拓者队第四节掀起了反扑狂潮,但湖人队的这些替补球员们依旧能够在场上堪当重任。

隆多、哈特都在末节决战时刻留在了场上,且发挥了关键的作用。正因如此,他们在客场击败了开拓者。这场胜利既帮助他们报了赛季揭幕战输球的一箭之仇,同时也结束了湖人队对阵开拓者队的16连败。

而在未来的日子当中,如果湖人队的替补球员能够继续保持如此高水平的发挥,紫金军团重返西部前八自然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隆多  /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