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数说:伊瓜因伤退小罗马绝杀 AC米兰1比0乌鸡

李辉11-05 06:06 体坛+原创

意甲第11轮

乌迪内斯0比1AC米兰

90+7’罗马尼奥利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8’拉克索尔特左路传中,伊瓜因禁区中路抽射稍稍偏出。

15’曼德拉戈拉前场断球后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球门。

34’伊瓜因在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卡斯蒂列霍换下。

43’拉克索尔特直塞,库特罗内带球至禁区前左脚抽射,皮球被穆索侧身扑出。

59’卡斯蒂列霍左路带球一路狂奔后横传,苏索禁区内无人看防下左脚抽射打高。

90+5’卡斯蒂列霍后场断球后加速反击,努伊丁克将其铲倒在地,裁判向努伊丁克直接出示红牌。

90+7’伤停补时时间(5分钟)已过,库特罗内左路底线处回传,苏索分给罗马尼奥利,罗马尼奥利再回苏索,苏索再传罗马尼奥利,罗马尼奥利得球调整一步抽射打入球门死角,AC米兰完成读秒绝杀。AC米兰1-0

90+8’加图索因抗议裁判被罚出场,全场比赛也随即结束,AC米兰客场1比0击败乌迪内斯,继续排在联赛第4位。

米兰阵容:唐纳鲁马/阿巴特、萨帕塔、罗马尼奥利、罗德里格斯/苏索、凯西、巴卡约科、拉克索尔特(73’博里尼)/库特罗内、伊瓜因(36’卡斯蒂列霍)

【数说】

【3】AC米兰本赛季联赛仅仅第3次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此前两次分别对阵卡利亚里和国际米兰。

【96】罗马尼奥利在下半场伤停补时第6分08秒取得进球,这是球队自2017年4月的萨帕塔(对阵国米)后最晚的进球。

罗马尼奥利  /   伊瓜因  /   AC米兰  /   乌迪内斯  /   意甲  /   足球GIF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