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奥利:一场伟大的比赛 希望这不是最好的我

李辉11-05 06:46 体坛+原创

意甲第11轮

乌迪内斯0比1AC米兰(战报+数说

90+7’罗马尼奥利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足球场上有什么比补时绝杀更爽的事情吗?如果有,那就是连续两场绝杀。这样的情况就发生在了过去四天AC米兰队的身上,面对热那亚和乌迪内斯两支难啃的骨头,红黑军团始终没有放弃赢球的希望,最终凭借罗马尼奥利两粒金子般的进球拿到宝贵的6分。

赛后,加图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遭遇了很多困难,我们的伤员很多,但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乌迪内斯是一支身体非常好的球员,他们打得很有侵略性,在定位球上也极具威胁,我喜欢我们今天的表现以及我们的态度,所以现在我们希望卡拉布里亚、恰尔汗奥卢、博纳文图拉他们尽快复出。”

“伊瓜因背部有些不舒服,他此前就遇到过这样的问题,7、8年前还做过手术,但这看上去并不算严重,我希望他的问题不大。”

过去的一周对于AC米兰队而言无疑是梦幻的,先后面对桑普多利亚、热那亚和乌迪内斯,加图索的球队取得了全胜,“我们需要向前看,我们之前不是一无是处,但我们现在也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继续竞争,拿到我们该拿的分数,这场胜利让球员们感受到足球并没有那么难踢---并没有100公斤重,我们也没有被压力压垮。”

“现在我们需要为和贝蒂斯的比赛做好准备了,因为我们知道当他们将球传起来时他们很有威胁,我们今天在防守端的移动做得很好,同时巴卡约科和凯西在保护方面做得很好,而当他们参与进攻时,他们也没有让他们的身后留下空当。”加图索说道。

连续两场打进绝杀进球的罗马尼奥利赛后表示,“我试着做到最好,我们都希望保持现在的节奏。相比此前对阵卡利亚里,恩波利和亚特兰大,我们现在踢得更坚决了,我们也更加的团结了,我们在球场的任何角落里释放自己的能量,所以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在AC米兰这样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踢球你别无选择,你只有做到最好,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踢得很艰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机会开始出现,我们抓住了它并最终收获了重要的胜利。”

“这可能是我加盟球队以来最好的一段时间,但我希望最好的我尚未到来。”罗马尼奥利最后说道。

凭借罗马尼奥利的补时绝杀,AC米兰没有在前四的位置上一轮游,他们以净胜球的优势继续力压本轮取得大胜的拉齐奥,而球队过去两场比赛展现的永不放弃的精神以及多拿到的这宝贵的4分,或许在赛季结束后看将是决定性的。

米兰阵容:唐纳鲁马/阿巴特、萨帕塔、罗马尼奥利、罗德里格斯/苏索、凯西、巴卡约科、拉克索尔特(73’博里尼)/库特罗内、伊瓜因(36’卡斯蒂列霍)

罗马尼奥利  /   加图索  /   伊瓜因  /   AC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