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最新名单:权敬源顶替张贤秀 金英权入围

周佳骅11-05 10:09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10点,韩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主力中卫张贤秀遭到永久除名后,保罗·本托首次征召了天津权健后卫权敬源以及两名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的年轻球员李裕贤和罗相镐。

在保罗·本托上位后,韩国队已完成了4场国际友谊赛,并取得2胜2平的战绩。此次集训,本托将首次带队赴海外进行比赛,本月的12号,韩国队将从仁川机场出发,直飞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11月17日,“太极虎”将迎战澳大利亚队,3天后,再对垒由库珀执教的乌兹别克斯坦队。

依照事先已达成的协议(热刺放孙兴慜参加亚运会,作为交换条件,孙兴慜不参加11月份的国家队集训以及亚洲杯的前几场比赛),孙兴慜将不参加本次集训。而包括奇诚庸、李在成和李升祐在内的多名“旅欧派”也将一起缺席。在缺失整条中轴(孙兴慜-奇诚庸-张贤秀)的情况下,本托会面临更多的挑战。

由于张贤秀已经被国家队除名,因此本托选择了权健的权敬源。其实在2018年世界杯备战期,权敬源就曾被认为将和金英权争夺一个中卫名额,但最终韩国队赴俄罗斯时带上了金英权,他还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而此番权敬源也是世界杯后第一次入选韩国队。

韩国队大名单

门将:金承奎(神户胜利船/J1),金镇铉(大阪樱花/J1),赵贤祐(大邱FC/K1)

后卫:金英权(广州恒大淘宝/中超),金玟哉(全北现代汽车/K1),郑升炫(鸟栖砂岩/J1)),朴柱昊(蔚山现代/K1),洪喆(尚州尚武/K1),李镕(全北现代汽车/K1),金纹焕(釜山IPark/K2)、朴志水(庆南FC/K1)、权敬原(天津权健/中超)、李裕贤(全南天龙/K1)

中场:郑又荣(萨德/卡塔尔),李镇贤(奥地利维也纳/奥甲),南泰熙(艾都哈勒/卡塔尔),黄仁范(牙山木槿花/K2)、具滋哲(奥格斯堡/德甲)、李青龙(波鸿/德乙)、李晋勋(浦项制铁)、金正缗(里弗灵/奥甲)、金承大(浦项制铁/K1)、罗相镐(光州FC/k2)、文宣民(仁川联合/K1)

前锋:,黄义助(大阪钢巴/J1)、石现俊(兰斯/法甲)

韩国  /   权健  /   权敬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