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特尼·李复出遥遥无期 费兹戴尔:他仍需接受治疗

耿布达11-05 13:47 体坛+原创

纽约尼克斯队的老将考特尼·李因颈部伤势未愈,本赛季常规赛还一场未打。据悉,现在他还处于伤愈恢复的阶段,并且仍然没有正式的复出时间表。

李已经因为颈部伤势伤停了32天,而关于他的颈部是如何受伤的提问,他本人包括尼克斯全队都讳莫如深。更令人感觉奇怪的是,虽然他一直随球队出征,但是尼克斯却拒绝了所有媒体针对考特尼·李的采访请求。这位拿着球队高薪的尼克斯后卫上次接受采访还是一个月前,当时的他表示自己在训练过程中颈部受伤,不过应该不是特别严重。

教练菲兹戴尔似乎并不那么迫切地关心李的恢复情况,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考特尼·李还在接受治疗,但是自己不了解球员健康状况的具体细节。“我总是和你们说,我不关注球员们的医疗报告,”菲兹戴尔解释道,“我通常只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他什么时候才能为我效力。”

随着菲兹戴尔成为尼克斯队的主教练,球队年轻化的目标被愈发明确,本赛季的尼克斯开始更彻底地启用新人,现年33岁的考特尼·李似乎已经不在球队未来的计划中了。这样看来,如果尼克斯队能将他的大合同交易走,球队将收获很大的薪资空间,这也会让他们在今夏的巨星争夺战中占据主动。不过,赛季伊始,探讨这些问题还为时尚早,考特尼·李仍然是尼克斯队的一员,球队仍需要他能在伤愈归队后贡献自己的力量。主教练菲兹戴尔也称赞了他在球队中起到的表率作用,他透露李会在球队训练期间指导和帮助年轻队友。

考特尼·李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在任何一支球队立足,上个赛季常规赛,他场均能得到12分,并有40%的三分命中率。

考特尼·李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