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中午11点半,勇士vs灰熊

朱曙光11-06 09:04

勇士7连胜,这7场赢盘6次、打出5大2小。老将伊戈达拉今天轮休,不会参加对灰熊的比赛。

上轮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凭借三巨头联手斩获83分,勇士以116比99轻取对手17分,前10轮豪取9胜1负,胜率达到九成(本赛季只在客场以2分之差输给过如今的西部第2名掘金),目前勇士保持7连胜,期间有多达5场的净胜分达到17分或以上,球队统治力显露无遗。

勇士擅长主场作战,眼下取得主场5连胜,本轮面对实力不及本队、刚刚在背靠背第一场爆冷输给7连败的太阳的灰熊,勇士剑指8连胜。

灰熊上赛季是西部倒数第2名,仅比垫底的太阳多出1个胜场。

本赛季随着当家后卫康利复出,灰熊逐渐走上正轨,近8场5胜3负,排名西部第5。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段时间灰熊还未接受过真正强队的考验,而且昨天作客居然还不敌西部排名几乎垫底的太阳,打击了球队的士气。

勇士近4次主场,曾经1负3连胜灰熊,3场胜仗分别胜12、13、13分,让分盘分别是10.5、11.5、11.5分,而本场是勇士让14.5分(临场降到13.5分)。我觉得勇士可能不会大胜,我支持客队灰熊+13.5@0.94胜。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