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牌面!iG夺冠主流媒体轮番道贺

小菊11-06 14:32 体坛+原创

11月3日,在IG夺得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后,微博各界都发表了对IG的祝福。不少主流媒体在第一时间发文庆祝IG夺冠,这也意味着电竞赛事已然获得了更多传统媒体的关注,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主流媒体纷纷祝贺IG夺冠

对电子竞技十分关注的共青团中央,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就发表了对IG的祝贺。

共青团中央发布微博祝贺对于大家来说并不陌生,早在此前,共青团中央就不止一次在LPL取得成绩后发表祝贺。除了共青团中央外,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也同样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对IG的祝贺。

央视新闻的祝贺让更多人认识到了IG这支队伍,了解了电子竞技,同时也意味着电竞被主流所认可。而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紫光阁》杂志社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IG夺冠的祝贺微博,让不少玩家感到心里有些激动。

在许多的祝福中,我们也发现了有趣的一幕。由于11月3日当天太多人高呼“IG NB”,一些人硬生生听成了“埃及”,也是闹出了一个小小的笑话。而埃及驻上海总领事馆在发现后,更是风趣幽默的回应“谢谢大家支持埃及”,让人笑出了声!

除上述媒体外,如新华视点、环球时报、凤凰网等主流媒体也纷纷发文祝贺IG夺冠。能够看出来,IG的这个冠军,实在是让太多人感到激动和幸福了。当然我们也是相信,在未来,这样的狂欢还会迎来更多,而IG、LPL的传奇,也将继续。

电竞  /   英雄联盟  /   S8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