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距复出已经越来越近 出色传球视野令助教惊叹

刘鹏飞11-06 17:06 体坛+原创

援引美国NBC于奥克兰发来的最新报道,今夏休赛期低价加盟金州勇士队的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最近两周已经可以参加低强度的全队日常训练。

近日,在恢复训练当中越练越开心的他忍不住邀请助教威利·格林一起打了场小规模对抗赛。考神在这场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球场大局观以及策应球能力给众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此,作为其中参与者之一的格林教练最有发言权。

“在小规模对抗赛中,我和考辛斯一队,他给我送出了一些令我意想不到的妙传。他对于我没能接好球很生气,这倒没什么。通过这次训练我可算知道他的球场视野有多好了,他可以传出别人无法传出的球!”威利·格林如是说道,“这非常契合我们球队的打法理念。众所周知,我们热衷于传球,擅长和每一名队友分享球,我们需要在进攻端把每一名球员调动到位。”

要知道,虽然威利·格林的职责是在场边执教,但在他还没退役时,他可算是一位NBA履历丰富的“老江湖”,2015年退役的他在12年的职业生涯中先后为5支不同的球队效力,在此期间他曾和克里斯·韦伯、艾尔·霍福德、德安德烈·乔丹等内线好手并肩作战。所以说:他此番通过独特视角所做出的直观评价表明:眼下考辛斯已经快要从跟腱伤势中解禁复出了。

“首先要表扬的就是他的篮球智商。”格林教练表示道,“这个大家伙格外聪明,他在攻防两端都能清晰地阅读比赛。他在投射上不断进步,他有很好的手感,传球也非常棒,像他这种身型的内线球员,能拥有这些特质可谓相当了得。”

“他的篮球天赋让人惊叹,能投篮、能运球、能低位背打,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尽快找回比赛状态,这或许会需要一点时间,一旦队医团队说他准备好了,他就会做好准备的。但眼下我们依然在协助他恢复,为后续的复出做足准备。”格林教练补充道。

此前,勇士主帅斯蒂夫·科尔已经表示过当考辛斯伤愈复出后会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但并不是他全部的出场时间都会和第一阵容重合。

“你会看到我们到底会如何使用考辛斯,那就是让其他人围着他跑起来。另外我们想让他做的事情是高位挡拆,然后弹到三分线外完成投篮。我来这里当教练之后还没有见识到哪名大个子具备这种技能。”科尔教练坦言道,“他是一名很棒的三分射手,拥有极为柔和的手感,同时他也有一手策应球。”

本赛季开打至今,虽然勇士队在战绩上可谓高歌猛进,但内线人手不足依然是肉眼可见的短板,球队目前的内线核心轮换是达米恩·琼斯、凯文·卢尼以及麦金尼,这些名不见经传的角色球员对于一支冠军球队而言真心不够用。综上所述,考辛斯正是让勇士队更加无敌的必要选择。

一旦考辛斯伤愈复出,金州勇士队的首发将实现史无前例的”五星闪耀“,联盟其它球队该如何应对?随着赛季深入,NBA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考辛斯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