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当众再露不满:西蒙斯与富尔茨必须改善投篮

白亼11-07 11:52 体坛+原创

随着赛季的深入,76人后场球员投篮能力的缺陷愈发暴露。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布朗表示,富尔茨和西蒙斯必须要改进自己的投篮和扩展球场空间的能力。

对于西蒙斯投篮的顾虑由来已久。早在大学时期,西蒙斯就十分抗拒外线的出手,整个赛季三分线外只有3次出手全部偏出。2017-18赛季,西蒙斯11投0中的三分球也不让人意外。

在逐渐摸清西蒙斯的长短之后,NBA的球队们也能够制定出更加明晰的防守策略。根据数据统计,西蒙斯的进攻效率已经从去年的108.9下滑到了106.1。

但是与富尔茨相比,西蒙斯在篮板、梳理进攻和冲击篮筐方面的能力更加突出,能够在不同的方面帮助到费城,但是没有投篮的富尔茨则显得有些累赘,15万次的投篮训练后,其场上表现却依然没有什么改观。

到目前为止,76人队场均11.2次的三分球命中数位列全联盟第11位,但是33.9%的命中率却仅仅排在倒数第九,两位核心的后场反而成为了拖累球队外线表现的最大绊脚石。

一个休赛期的苦练,二人并没有化解布朗的顾虑,反而让漏洞变得越来越大。如果富尔茨无法在本赛季获得明显的进步,那么他在费城的职业生涯,或许已经走入了倒计时。


76人  /   富尔茨  /   西蒙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