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素质劲爆经历相似 落选秀成斯塔克斯接班人

王璐11-07 14:25 体坛+原创

自从2018年的落选新秀阿朗佐·特里尔加盟后,这位身高1.96米的得分后卫就让纽约尼克斯队的球迷想起20多年前的一个熟悉的名字——约翰·斯塔克斯。

上世纪90年代的铁血尼克斯阵营中,斯塔克斯是至关重要的一员悍将,1993年东部决赛他曾面对迈克尔·乔丹完成一次惊天暴扣,而特里尔也同样具有这种强劲的爆发力。

本周三,尼克斯将对阵老鹰,由于首发得分后卫小哈达威受伤,特里尔将迎来连续第二场首发。假如比赛进行到最后关键时刻,这位具备杀手本色的新秀就有用武之地了。

“我认为全队都很信任他,”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说,“他想有球在手。我想不论是能否把球投中,对他来说都是宝贵的经验,他能从中学到很多。”

特里尔来自亚利桑那大学,他在2016年曾两次药检未通过,导致其被禁赛多场,差点终结了篮球生涯,好在后来查明其体内禁药成分系车祸后治疗中使用的药物所致,才还了特里尔一个清白。这也是他在NBA选秀大会中未能被选中的重要原因。

斯塔克斯同样在1988年选秀大会名落孙山,之后他曾当过一段时间的装卸工,直到几个月后被尼克斯队“慧眼识珠”挑走。

“我看过一些关于斯塔克斯的录像带,”在谈到外界把自己和53岁的尼克斯队传奇后卫相比较时,特里尔说,“他很坚韧、很强硬,并且充满激情和竞争意识。”

不过斯塔克斯只有1.88米,而特里尔身高达到1.96米,身材上更像是个得分后卫。

“我不确定我和他是否有很多相似之处,”特里尔说,“我有我的比赛风格,不过,能和一位尼克斯的传奇人物相比较,我感觉很酷,这是一种荣誉。”

特里尔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