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观众助掘金取胜 绿军新秀竟然出现“犯规失误”

严明11-07 15:08 体坛+原创

在凯尔特人客场以107比115负于掘金队的比赛中,除了掘金队的贾马尔·穆雷得到了生涯新高48分,以及比赛结束后欧文将球生气地扔向观众席的小插曲外,绿衫军的新秀罗伯特·威廉姆斯在场上的一次“犯规失误”,也在赛后引起了关注。

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史蒂文斯教练安排之前总共只打过10分钟比赛的威廉姆斯上场,并派给他了一个特殊任务,就是主动向掘金队中锋梅森·普拉姆利犯规,而普拉姆利在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只有26.1%。他不出意料地2罚0中,这相当于一次进攻失误。此后威廉姆斯有着短暂的亮眼表现,造成了对手犯规并2罚1中,抢下了2个篮板,还完成了一次补扣。

威廉姆斯自己在赛后也说:“老实说,我感觉抢篮板的感觉比扣篮还要更爽,我就是努力地起跳去抓到那些篮板,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由于我们在那场比赛中已经丢了不少篮板,我是想通过自己的行动来提醒球队注意这一点,而抢篮板这项工作也能帮我自己提升信心。

掘金队看到对手使出了“砍普拉姆利”战术后,马上用米尔萨普换下了他,而威廉姆斯似乎忘记了掘金队已经做了换人,在新的防守回合中又去对米尔萨普进行了故意犯规,让本赛季罚球命中率为71.4%,生涯罚球命中率为73.4%的他2罚全中,这等于白白送给了掘金队2分。

而威廉姆斯这次看上去有些滑稽的故意犯规,并非是因为他注意力不集中才造成的。“我当时误以为教练要我继续对他犯规(Foul him),但我后来才知道,教练给我的布置是站稳自己的位置(Solid)”,威廉姆斯说道,“当时的球馆太嘈杂了,我听不清教练的口令,但确实是我犯了错误,以后会避免这类错误。”

尽管如此,威廉姆斯还是得到了在比赛中出场的机会,这对这位首轮27顺位的新秀来说,是积累比赛经验的好机会。“我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都没有机会出场,今天对我来说是一种信心上的提升。虽然我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还不够好,但我感觉我已经更适应联盟的比赛节奏了”,威廉姆斯补充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